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坚守品质砥砺前行 二十年耕耘喜收硕果
金叶珠宝获“中华(广东)黄金珠宝文化基地”、“中华珠宝‘卓越创新’信用品牌”称号
企业风采  加入时间:2016-1-14 15:57:00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1月7日,2015年中国珠宝产业发展大会在北京举行,大会分为中国珠宝专家智库点金论坛、中国珠宝产业文化发展成果报告会、以“涅槃而生,取势择道”为主题的对话访谈以及中国珠宝信用评价年度守信品牌发布会四部分进行。身处珠宝寒冬,大会旨在盘点2015年国内外行业发展情况,分析行业发展态势,寻求产业发展对策,同时也表彰了一批处于风雨飘摇中仍然砥砺前行,乘风破浪勇于创新的珠宝企业。
      中国珠宝专家智库点金论坛为大会系列活动拉开了序幕。著名经济学家、国务院参事陈全生、国家文化部非物质遗产司司长马文辉,科技部战略研究院副院长王宏光等围绕当今世界经济发展趋势以及珠宝行业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分别做出精彩演讲。
      在中国珠宝产业文化发展成果报告会上,中华全国工商联合会金银珠宝业商会秘书长黄滢就国家对文化产业的发展态度以及珠宝产业文化建设的发展成果等问题进行了主题演讲。黄滢女士提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文化是民族生存和发展的重要力量,人类社会的每一次跃进,人类文明的每一次升华,无不伴随着文化的历史性进步。”习总书记的讲话为我国珠宝行业的文化建设指引方向,也验证了金叶珠宝对品牌文化发展的重视是正确的。金叶珠宝一直以来在产品设计中坚持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创新。在2015年,金叶珠宝作为米兰世博会中国企业联合馆指定珠宝品牌,以生命的传承为灵感推出“中国种子”产品系列,从根源上推动了品牌文化的发展,加快了品牌文化建设的步伐。作为国内珠宝行业领军企业之一,东莞市金叶珠宝有限公司获得中华(广东)黄金珠宝文化基地的荣誉,这不仅是对金叶珠宝品牌文化建设成就的肯定,更是为企业更好地开展与黄金珠宝相关的文化交流、科技研发、展览贸易等工作提供了平台和通道。
      在报告会过后,以“涅槃而生,取势择道”为主题的对话访谈在人民大会堂开启,金叶珠宝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周汉生在访谈中阐述了自己的观点:在2015年全球经济持续低迷,珠宝行业经营状况不断恶化哀鸿遍野的大环境下,金叶珠宝在上市后立足于自身加工企业的技术优势,坚持夯实实体经济,改进产品设计模式;建立全面质量管理和检验体系;在北京、上海、成都、重庆等地相继开设控股子公司,打通黄金珠宝产品设计、研发、生产到零售的完整产业链。在未来,将借助于自身上市公司的资金优势,采取复合品牌策略,与各大国际知名品牌的展开合作,发展品牌多样化经营战略。
      在大会的尾声,中国珠宝信用评价年度守信品牌正式发布,中国文化产业基金会秘书长、国务院、文化部、科技部领导、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宋世义、郭石林、柳朝国、各副会长单位及广大会员单位出席了本次品牌发布会,金叶珠宝股份有限公司实至名归,荣获“中华珠宝‘卓越创新’信用品牌“称号。


      荣誉不仅仅是对过去的总结和肯定,同时赋予了新的起点和使命,这更是对今后的一种激励。在未来,金叶珠宝作为中国珠宝企业的翘楚,将充分利用在本次大会中汲取的经验与方向,一如既往坚持走标准化、品牌化的发展道路,实现垂直一体化的产业链布局,为推动民族珠宝企业崛起之梦贡献一份力量。

关键字 
企业风采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