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深圳翠绿获评第六届“深圳老字号”
 
企业风采  加入时间:2016-1-11 13:29:11  宝玉石周刊

深圳市委领导、知名企业家参加活动

      本报讯  2015年12月28日至29日,首届中国深商大会在深圳保利剧院举行。王石、王文银、冯仑、汪建、姚明等众多知名企业家以及2000多名深商出席大会。作为首届深商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深商“奥斯卡”颁奖盛典也于28日晚在深圳保利剧院上演,现场颁发了“影响深商的深商领袖”、“中国深受尊重的十大商协会”、“深商风云人物”、“深圳老字号”等众多奖项。深圳市翠绿珠宝首饰有限公司在经历了以“发扬、传承、聚焦、品鉴”为主题,以“历史、特色、形象、影响”为标准的严格考察之后,获得第六届“深圳老字号”荣誉。
      据了解,中国深商大会是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最广的深商精英盛会,是深商引领中国企业家现代化转型的重要战略平台。本届大会由深商总会、深商联主办,前海广产控股联合主办。大会以“未来·已来”为主题,主要目的是透析中国乃至全球经济现状、深度探索互联网+、专利知识产权、生物基因、大数据、物联网等炙热话题。
      大会组委会表示,老字号是城市服务业竞争中留下的极品。背后凝聚着经营者的智慧,浸透着经营者的心血,蕴含着丰富的传统文化,是当地人文、经济、科教、医疗、社会风俗等关系的真实写照。而我们深圳,在30多年的改革开放中,就有一批服务业企业在其生产经营活动中沿袭和继承了中华民族优秀的文化传统,与此同时也形成了自己的经营特色和服务理念,并以卓有特色的方式在深圳经济特区发展史上留下深深烙印。
      本次获选的老字号,其产品、技艺或服务的品牌创立相对较早,有较深厚的历史积淀,不仅继承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的企业文化,而且具有深圳特色和鲜明的地域文化特征。作为一家集黄金、铂金、K金、镶嵌珠宝首饰生产、加工、批发、零售和自营进出口于一体的大型珠宝首饰企业,翠绿首饰通过十多年的快速发展,不仅已成为深圳黄金珠宝首饰行业的翘楚,也站在了品牌之争的制高点,是民族首饰文化经典品牌。
      大会现场屏幕显示,深圳翠绿此次的获奖理由是“在翠绿中遇见幸福,将神秘悠远、富贵祥和的东方情怀和金光璀璨的黄金饰品紧密相连推出精品,是一家对贵金属进行交易、回收、金条购销等的大型企业,标准金锭生产能力达80吨。”
      这一荣誉的获得,不仅代表了业界对翠绿首饰充分的肯定与赞赏,更代表着翠绿首饰一路走来的成长与发展
。(石萱)

关键字 
企业风采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