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赛菲尔珠宝30余家专卖店元旦开业
 
企业风采  加入时间:2016-1-11 13:26:43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2016年1月1日,赛菲尔珠宝全国30余家品牌专卖店盛大开业,喜迎新年开门红,是赛菲尔品牌送给消费者2016年的第一份大礼。
      盛大的开业典礼,热闹红火的现场活动,以及店内的各项互动促销活动吸引了不少当地居民前来“淘金”,“买更纯更有价值的赛菲尔万足金”也因此成为全国各地口口相传的“见面礼”。新开专卖店分布全国各地:赛菲尔陕西榆林专卖店,赛菲尔新疆乌苏专卖店,赛菲尔湖北咸宁专卖店,赛菲尔安徽合肥专卖店,赛菲尔辽宁葫芦岛专卖店,赛菲尔陕西商洛专卖店,赛菲尔内蒙古通辽专卖店,赛菲尔四川泸州专卖店,赛菲尔安徽宿州专卖店,赛菲尔江西上饶专卖店等等。目前,赛菲尔珠宝专卖店已达1500多家。
      “元旦去哪逛?到赛菲尔专卖店去买万足金金”。这也是继2015“十一”赛菲尔珠宝30余家品牌专卖店开店高峰后,再次迎来的又一个开业高潮。30余家品牌专卖店齐开,也再一次证明了赛菲尔作为万足金开创品牌的强大号召力和影响力。
      2007年,赛菲尔开创无焊料焊接技术,打造含金量高达999.9‰以上的无焊料黄金,让黄金更纯更有价值,并荣获中国黄金协会颁发的唯一全国黄金行业最高奖项“中国黄金协会科学技术一等奖。“大品牌、大平台、大事件”,赛菲尔珠宝秉持这一营销策略,携手全国最具影响力的权威媒体——中央电视台和几大主流媒介平台持续发力:连续三年携手央视王牌综艺栏目《星光大道》,2015年、2016年连续两年独家冠名央视春晚特别节目《喜到福到好运到》;携手全国高铁媒体,实现高铁线路一半以上传播覆盖率,让品牌乘坐高速列车深入全国各地。最强收视+最强平台+最正宗万足金,赛菲尔借助全国性高端传播平台,实现了品牌传播最大化,在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建立1500多家品牌专卖店,品牌形象更加深入人心。
      品质第一,服务紧跟,赛菲尔凭借多年始终如一的品质和服务,不断加快市场拓展步伐,在全国范围陆续开设新店。同时,锐意的设计创意,也使赛菲尔万足金更加贴合了80、90后新一代消费群体的购买偏好,成功打造出“时尚黄金”、“文化黄金”等品牌形象标签,获得广大消费者的一致认可。
      据悉, 赛菲尔再次独家冠名的猴年央视除夕大戏《喜到福到好运到》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黄金档位、8小时不间断播出、比春晚更强大的明星阵容,赛菲尔万足金将陪伴消费者一起快乐过春节。
(蔡金梅)     

关键字 
企业风采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