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亲近自然 感受人文
2016第一届“水贝珠宝圈”海滨栈道10KM徒步活动收宫
企业风采  加入时间:2016-1-11 13:21:40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2016年元旦,由盐田区文明办、深圳市钻石汇珠宝有限公司、深圳市青之蓝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2016第一届“水贝珠宝圈”海滨栈道10KM徒步——徒个健康快乐公益活动在深圳盐田海滨栈道举行。此次活动近150余人热情参与,共同感受盐田海滨栈道美丽的海景,同时在徒步中亲近自然、感受人文,增进水贝珠宝圈之间的感情。
      元旦佳节,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徒步海岸线栈道畅享亲水性海景,感受海滨生活、山海奇观的乐趣,依山傍海的美景让徒步极富情调。乐行者们,沿途欣赏风景,气氛融洽,其乐融融。
      此次徒步活动路线为盐田海鲜食街——金色海岸——大梅沙——小梅沙海洋公园,行程10公里左右,徒步时间4小时左右。与其说参与这次活动是一场徒步旅行,不如说是给大家一次全然放松身心、亲近大自然的机会。徒步行走,给大家传输了低碳环保、健康生活的理念。
      在徒步路上,大家统一着装,个个精神抖擞,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一路上,相互间交流感情,尽情舒怀,释放工作带来的压力,有的步伐矫健,有的步调轻盈,大家走走停停,只为记录下身边的美景。到达第一站的中途休息站点后大家都停下来休息感受海风拂面,欣赏浪花拍岸的海景。
      一路上大家欢笑畅言,相互鼓励,经过近四个小时的行程,终于抵达徒步的终点小梅沙海洋公园。最后抽奖的环节更是为活动添加无限的乐趣,每个人的脸上胜利的喜悦也被我们永远定格在了照片里。
      据悉,2017年第二届深圳“水贝珠宝圈”盐田海滨栈道10KM徒步活动在筹划中,届时将会有更多爱好健康活动、爱好户外扩展的伙伴们参与。
(钻石汇)     
关键字 
企业风采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