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粤豪珠宝2016新年盛宴精彩绽放
 
企业风采  加入时间:2016-1-11 13:21:09  宝玉石周刊

公司高管祝酒

      本报讯  “四季新元旦,万寿初春朝”,2016年1月1日,深圳市粤豪珠宝有限公司“一品豪情 云启齐家——粤豪珠宝2016齐家新年盛宴”在深圳华侨城黑森林酒店隆重举行。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会长杨绍武,粤豪珠宝董事长周厚厚、总裁周德奋、总经理戴世畅,以及厂商代表、金融界代表,粤豪的全体员工出席了此次晚宴。
      晚会现场,播放了来自世界各地合作商和粤豪员工的祝福视频,世界黄金协会、国际铂金协会,粤豪海外的客户和工厂、遍布全国的众多客户,以及粤豪本部和旗下子品牌、各品牌加盟商代表、各部门、工厂代表、公司留守员工等纷纷向粤豪致以新年祝福。
      粤豪珠宝董事长周厚厚、总裁周德奋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致辞中,周厚厚董事长感谢粤豪珠宝全体员工一年来的辛苦工作,表达了对粤豪珠宝未来发展的期许。随后周德奋总裁的致辞中总结了公司2015年度取得的优异成绩,明确了公司2016年经营的总体规划,包括经营目标、重点工作等。并向全体员工致以新年贺词,表达了对粤豪全体员工及其家人最深切的祝福。
      当晚节目更是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大胆采用360度环幕以及突破传统歌舞的《光电舞》表演,展现出粤豪突破传统、锐意进取、紧跟时代、开拓创新的精神;粤豪企业之歌《永续豪情》唱响了员工内心奔腾的豪情壮志;欢乐的舞蹈《豪情盛世》、《云火》体现出粤豪全体员工对2016年的憧憬与祝愿;粤豪《大联唱》与《爵士舞》将粤豪员工的意气飞扬表现得淋漓尽致;粤豪集体高管“搞怪”走秀与新年祝福开场更是博得台下掌声阵阵、全场沸腾。
      粤豪作为行业内领先企业,以“传承创新,让华夏文明闪耀全球”为己任,十几年间不断优化发展战略,开拓进取,对标世界一流,在黄金珠宝业界和广大消费者中产生了巨大而深远的影响,得到业界高度评价。在2015中国珠宝年会暨行业表彰大会上,粤豪荣获“2015年度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制造业十大品牌”、“2008—2015年度珠宝玉石标准化工作优秀企业”两项大奖。
(阿毛)     

关键字 
企业风采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