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爱瑞思红宝石新品发布 为行业带来别样火彩
 
企业风采  加入时间:2016-1-11 12:36:39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1月4日,深圳万山水贝,用红色雨伞组成的红色拱门别具韵味,红色的地毯连接到深圳爱瑞思珠宝低调奢美的展厅,爱瑞思“红韵当头”红宝石新品推介会红红火火的拉开了帷幕。深圳宝协张文扬副秘书长及业界同仁和近200位爱瑞思的客户参加了活动。
      副总经理赵万钧介绍道,爱瑞思新推出的红宝石首饰贴近市场需求,产品定位于85、90后。赵万钧表示,爱瑞思不仅坚守信誉,而且对红宝产品的进货渠道、品质严格把控。利用CNC(数控机床,是一种由程序控制的自动化机床,通过刀具切削将毛坯料加工成半成品成品)等新工艺的结合,使红宝石首饰更加时尚新颖。新推出来的千元红宝石现货已被订购30%以上,“一鹿有你”等红宝石系列也受到客户的喜爱。可以看到展厅里蓝宝石、碧玺、祖母绿、沙弗莱等首饰柜台前,有不少客户在下单或挑选适合自己区域的首饰。

      红宝石  遭遇市场拓展及设计瓶颈
      据悉,红宝石是宝石王国中当之无愧的宝石皇后。《圣经》中约伯曾经说:“智慧的价值超过红宝石”,这句话表明红宝石在当时人们心目中拥有至高无上的地位。
      时至今日,红宝石的至尊地位也从未被撼动。红宝石以其艳丽纯正的红色,以及稀有的产量在拍卖会上屡创佳绩。人们钟爱红宝石,把它看成爱情、热情和品德高尚的代表,光辉的象征。
      但是,堪称彩宝界“至尊之石”的红宝石,也一直有着“难言之隐”。红宝石虽然出身高贵,广受喜爱,但其产量十分稀少。而且裸石的切割打磨一直无法标准化。
      由于这些原因,鲜有大型企业将红宝石与时尚设计挂钩。红宝石一贯的款式都比较传统。倘若不惜重金重钻设计制作,其设计风格就会奢华且价格高昂。

      爱瑞思  打通上下游渠道加强设计研发
      爱瑞思珠宝总经理李瑞表示,面对红宝石的市场拓展及设计瓶颈,深圳爱瑞思珠宝从2011年起便开始对红宝石进行了一系列针的调研。爱瑞思珠宝实地勘察了莫桑比克矿场,初步了解红宝石开采和贸易详情。2014年,在友人MR MOUSSA KONATE的协助下,爱瑞思第二次探访莫桑比克矿场,此番考察取得圆满成功。同年11月,爱瑞思又赴缅甸抹谷进行考察。
      2015年12月,爱瑞思珠宝与战略合作伙伴PENINSULA共同参与新加坡 gem field 的拍卖会,拍得4个标段总价超过1000万美元的红宝石原料,带到泰国的切磨工厂进行分级切割。
      至此,经过长达4年的调研与渠道公关,爱瑞思珠宝取得突破性进展,终于打通了从矿场到设计研发、市场拓展的上下游渠道,从采购成本上获得了竞争硬实力。不仅解决了红宝石标准化切割带来的成本增加问题,也解决了采购时混入HA、HB(经过人工处理)红宝石带来的诚信危机问题。
      经过多达数千粒产品的检测,爱瑞思所生产的红宝均获得了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肯定和认可。
      李瑞表示,为了适应更加激烈的市场竞争,2016年,爱瑞思还将与包括深圳珠宝设计师行业协会在内的多家机构进行深入的产品研发合作,生产出更多适合市场需求小轻奢时尚红宝石首饰。
      李瑞同时也希望,爱瑞思珠宝与深圳珠宝行业同仁共同努力,在被称为行业寒冬的2016年中,树立信心,为整个彩宝行业带来别样的火彩。

关键字 
企业风采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