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深圳百泰集团倾力打造深圳质量管理标杆
 
企业风采  加入时间:2016-1-5 11:51:42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赖钰洁报道: 2015年12月25日,深圳市盐田区第三届区长质量奖表彰大会在盐田区行政中心召开,深圳百泰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作为“2014年度深圳市市长质量奖(鼓励奖)”获奖单位受邀出席活动,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周灿坤作为企业代表发表了讲话。
      发言中,周灿坤董事长向获得“深圳市盐田区区长质量奖”的企业表示祝贺,并从深圳百泰集团追求卓越绩效管理的历程出发,与在座所有人分享了深圳百泰集团荣获“2014年度市长质量奖(鼓励奖)”背后的成功经验。

卓越品质  管理先行
      一家企业要成为百年老店,就必须注重全面质量管理。基于行业发展和专业化战略,深圳百泰集团高层领导团队高瞻远瞩,从2009年就开始导入“卓越绩效模式”,确立了深圳百泰集团的愿景、使命、价值观,以及长短期发展方向,形成了强大的文化凝聚力和领导牵引力。
      周灿坤董事长表示,深圳百泰集团多年来始终将卓越品质建设作为企业管理的重中之重,力争实现企业管理现代化,与世界一流管理模式的迅速接轨,与更优秀的行业竞争对手和标杆看齐,使公司一步步迈向“卓越”。

高效落地  全面优化
      在推动卓越绩效模式过程中,深圳百泰集团也不断调整方式方法,将卓越绩效管理模式的核心价值观及系统的管理方法,与集团战略方针高度融合,将各类目的要求结合行业特色及自身特点融入到了日常管理运营中,在实践中不断创新完善。
      深圳百泰集团坚持实施滚动式的“管理提升工程”,在内部对设备、工艺连续改进;制定高于国家标准的内控指标,完善各类管理体系,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外部确立“标杆”,在管理水平及产品质量上不断比学赶超,并开展了 “5S管理”、“精益生产”、“QC小组”、“合理化建议”等一系列活动,优化和改进企业的管理理念和经营方法,在实践中不断完善,最终实现了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在应用中的创新,成效显著。

技术引领  专注创新
      深圳百泰集团也始终坚持对黄金首饰加工工艺的传承与创新,在工艺传承方面,百泰与中国工艺美术大师王树文等多位工艺大师建立了合作关系,与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珠宝学院、香港中文大学精密工程研究所等科研机构也进行战略合作,从而形成了企业、高校、研究所三者相结合的“产学研”模式,不断研发新产品和改进工艺水平,为生产优质黄金产品,打造深圳百泰集团精品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以己为镜  共振共勉
      源于卓越的管理,深圳百泰集团取得了阶段性的成绩,分别在2012年获得盐田区区长质量奖和2014年获得深圳市市长质量奖鼓励奖。这是对深圳百泰集团近年来推行“卓越绩效”的高度认可,更是对集团今后争取更大发展的无形鞭策。
      如今,深圳百泰集团产品已成为优质黄金产品的代名词,黄金产品总销量已连续多年在行业内名列前茅,2014年集团黄金产品总销量近200吨,品牌知名度和竞争力与日俱增。公司未来更规划在全国建立五大产业基地。
      立足于强大的实力,深圳百泰集团并不会就此止步,周灿坤董事长表示,集团还将持续推进卓越绩效管理,用卓越的过程创造卓越的结果,以己为镜、以身作则,争做盐田区乃至深圳市质量管理的标杆,影响更多的企业投入到卓越管理建设中,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承担更大责任、发挥更大作用,同时,也向着“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黄金珠宝产业集团”的美好愿景不断迈进。

关键字 
企业风采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