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帝壹携acare健康智能戒指走进修正药业
 
企业风采  加入时间:2016-1-5 11:21:09  宝玉石周刊

      帝壹acare健康智能戒指顾问向修正药业相关人员讲解acare操作方法

      本报讯  acare健康智能戒指的问世引起了珠宝行业内外的强烈关注,深圳帝壹珠宝凭借研、产、销一体的黄金珠宝全品类综合产业链和十余年的行业发展,成为acare健康智能戒指的指定生产供应商。长期以来,帝壹秉承“打造国际新型黄金珠宝全产业供应链”的企业愿景,将“大健康”融入珠宝产业并向健康领域延伸。2015年12月27日,帝壹携acare健康智能戒指走进修正药业,传播智能珠宝的健康理念,为实现珠宝与医药的跨行业联合打下牢固的基石,促使可穿戴智能健康珠宝的进一步普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acare健康智能戒指是通过运动传感器监测体征数据(如心率、脉率、呼吸频率、体温、热消耗量、血压、血糖和血氧、体脂含量)来帮助用户进行健康、运动和睡眠的管理,是新一代的可穿戴智能健康珠宝。
      活动期间,acare健康智能戒指的24h健康监测和分析功能引起了修正药业各省负责人的浓厚兴趣,纷纷表示,acare健康智能戒指是“一个有温度的珠宝,有情感的智能设备”,这不仅是珠宝行业的一次跨越也是医药行业的新浪潮。历来疾病的预防都是常被人们忽视的一部分,acare健康智能戒指的出现,弥补了这一空缺,是非常全面的健康管理设备。
      随着时代的不断发展,社会已经进入了“互联网+”和“大健康”时代,acare健康智能戒指顺势而出,结合了智能、健康与时尚三大元素,其人性化的设计和先进的健康理念将融入我们的生活,帝壹实业与修正药业的合作将开启智能珠宝的健康时代,将健康与关爱带进千家万户。
(陈丽贞)     

关键字 
企业风采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