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整合资源 强势布局 发力全国市场
 
企业风采  加入时间:2015-12-28 10:47:54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12月18日, DIASENN·德诚珠宝在福州举办了“1°星光·2015德诚珠宝全国品牌发布暨招商会”。发布会上,展示了由陈乔恩为德诚珠宝演绎的自传式广告大片《我要精彩》(2016年正式登陆央视),启动了德诚商学院,举行了国内首批、行业首家“国家文化创新改革试验基地”—— 德诚珠宝文化创意产业园揭牌仪式和盛况空前的50余家加盟商代表同台签约仪式。
      此次盛会,是DIASENN·德诚珠宝品牌面向全国发布暨招商首秀。国家民委原常务副主任、中国藏学研究中心党组书记陈虹,中央外宣办原副主任、十届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副主任杨正泉,文化部原副部长潘震宙,国家文化创新基金副主任蔡诗章以及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史洪岳,福建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会长王乃珠等各界领导也莅临盛会;亚洲影视明星陈乔恩、知名国际珠宝设计师CECILE CHALVET,全国各地加盟商、合作伙伴等近千位宾客汇聚一堂,共襄盛事,共同见证德诚珠宝品牌发展的新篇章。
      据悉,德诚珠宝始终以“只为更精彩”的品牌理念,坚持“多元化、重价值、轻拥有”的核心经营理念,旨在为消费者呈现更精彩的德诚珠宝。

      德诚珠宝品牌代言人、全球设计顾问相继出席
      作为德诚珠宝首席“精彩大使”,陈乔恩佩戴德诚珠宝十大主题新品系列中的“诚之精彩”闪亮登场,其优雅时尚的气质,将当晚的气氛推向一个新高潮。其实早在今年7月品牌代言人签约仪式上,德诚珠宝就已透露出拓展全国珠宝市场的决心。继签约陈乔恩为代言人之后,德诚珠宝陆续投入巨资打造华丽的广告大片,据悉,陈乔恩为德诚珠宝演绎的自传式广告大片《我要精彩》也将于2016年正式登陆央视。届时,德诚珠宝“只为更精彩”的品牌形象将深度植入人心,进一步推动 DIASENN·德诚珠宝品牌的升级与发展。
      在新品发布之际,德成珠宝全球设计顾问——法国知名珠宝设计师CECILE CHALVET女士,携DIASENN·德诚珠宝十大主题系列新品华丽亮相,并分享了她对2016最新流行趋势独特的见解。相信德诚珠宝与CECILE CHALVET联手后,将会更好地把握东西文化的交融,创作出更多符合消费者独特品位与个性的珠宝臻品,让中国的珠宝品牌更具潜力与诱惑。
  
      首批全国50余家加盟商代表同台签约
      盛会上,正式启动的德诚商学院,系德诚珠宝邀请行业及社会优秀资深名师所创办,旨在为加盟商和事业合作伙伴、德诚员工精英打造行业第一知本平台。作为德诚商学院知本平台积累的第一步,本次活动邀请了被誉为“中国品牌第一人”的营销专家李光斗,与珠宝业界人士对话营销之道。在珠宝行业的寒冬期,面对互联网+的冲击,李光斗先生高屋建瓴的讲解,为困境中的品牌商,带来破冰而出的指引。
      盛会上还举行了德诚珠宝文化创意产业园揭牌仪式。据介绍,作为福建省首家黄金珠宝产业与文化创意产业深度融合的项目,德诚集团于2013年在福州长乐斥巨资投建占地280余亩的德诚珠宝文化创意产业园,是目前国内黄金珠宝行业至大规模的文化创意产业园,以“一核七平台”产业化园区经营体系,引入产业链上游、中游和下游相关企业,打通珠宝产业链,推动文化创意产业园向规模化、集聚化和专业化方向发展。并成立产业投资基金,最终将迈向资本运营之路。今年10月在北京举行的国家文化创新发展经验分享会暨国家文化创新基金启动仪式上,德诚珠宝文化创意产业园荣幸成为国内首批、行业第一家“国家文化创新改革试验基地”。
      活动的高潮是来自全国各地首批50余家加盟商代表同台与德诚珠宝签约。不少加盟商表示,与德诚珠宝签约,看重的是德诚珠宝的全品类零售商业模式,其过硬的品牌建设推广、精益求精的产品创新、完善的运营体系标准、强大的支持体系平台,以及集团全产业链资源平台支撑。在未来,加盟商将会助力德诚珠宝,发展成为中国珠宝行业的全品类珠宝零售标杆品牌。
(王辉)     

关键字 
企业风采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