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深圳水贝万山党支部成立
翠竹街道总工会“送书到企业”活动走进水贝万山
企业风采  加入时间:2015-12-28 10:45:17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12月11日,深圳市水贝万山珠宝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正式成立并揭牌,当地政府相关领导和水贝万山总经理陈晔平及公司多位高管出席揭牌仪式。
      水贝万山珠宝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一直大力支持党建工作,在确立一整套长久运行的制度和模式的同时,使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目标同向、思想同心、工作同步,使党组织的政治优势转化为企业的发展优势,确保了党组织内部和外部资源的合理配置和有效利用,使党组织、企业、企业主、职工多方实现共赢。
      同日,深圳市罗湖区翠竹街道总工会“送书到企业”的活动在深圳市水贝万山珠宝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举行。翠竹街道总工会主席邱新青一行,向水贝万山工会委员会捐赠了近千册各类图书,水贝万山总经理陈晔平代表公司以及工会委员会,参加了接收书籍的仪式。
      书是人类的精神食粮,翠竹街道总工会发起的“送书到企业”的活动,加强了水贝万山文化的建设,满足了水贝万山众多职工以及入驻万山的各大商户们对文化知识的需求。在经济高速发展,物质文明异常发达而精神文明有所缺失的今天,翠竹街道总工会“送书到企业”的活动,无异于雪中送炭,充满了温馨的人文关怀,在水贝珠宝界受到一致的称赞。翠竹街道总工会邱新青主席表示,希望通过捐赠书籍来加强企业文化的建设,凝聚人心,团结职工,实现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维护和谐劳动关系,促进职工读书活动广泛开展。
      据悉,此次活动,翠竹街道总工会向水贝万山捐赠了文学、哲学、历史、经济、法律、科普等各类书籍,种类繁多,无所不包,其中包含众多经典名作。水贝万山感恩于翠竹街道总工会捐赠的爱心书籍,所以此次所赠书籍将全部向商业中心的读者开放,有兴趣的读者可向A座10楼管理处申请借阅。
(郑宗顺  苟莹)     
关键字 
企业风采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