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践行企业责任与使命
 
企业风采  加入时间:2015-12-28 10:26:06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近日,中金一品“姜爱行动·温暖一冬”爱心帮扶姜农公益活动圆满结束,截止到活动结束,中金一品通过积极感召和带动越来越多的参与者,帮助广东省清远市连山镇姜农爱心义卖了1万多斤山姜。目前,连山姜农已陆续将山姜打包发货,爱心将社会各界热心人士将连山姜农的心汇聚在一起,在寒冷的冬天里温暖了每个人的心窝。
      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支持与关爱,姜农们内心无比的感动:“今年风调雨顺原本应该是一个丰收年,可是山姜价格忽然暴跌,今年山姜严重滞销,要不是大家给予我们爱心与帮助,我们就真的只能眼睁睁看着辛苦种植的生姜烂在地里,一年的收成就要付诸东流了。真的很感谢社会热心人士给我们带来温暖!”顷刻间,一幅感人的画面瞬间映入眼帘,温暖的阳光下,老人们留下了激动、开心的泪水,脸上却洋溢着无比幸福的笑容!
      公益是一种精神,是一种感悟,是一种正能量的传播。本次公益活动一经启动,就得到了中金一品爱心大家庭成员、广大加盟商客户及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和积极响应。成功的协助连山姜农实现了快速销售,让连山姜农在社会各界人士的爱意中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常怀从善心,乐为施德人。公益事业,是由整个社会共同参与的一项事业。企业家更需要付诸于行动来承担应尽的社会责任,进而在全社会中起到良好的带头和示范作用。”中金一品总经理余世镇表示。
      中金一品作为一家有担当、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以前瞻未来和承担责任为成功基石,除了为社会提供高品质的产品服务外,还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践行企业应尽的责任与使命,以树立企业的公众形象和提升企业的竞争力。未来,他们还将继续传播公益文化,将这件有温暖、有情怀、有意思的事情当成企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部分
。(张媚)     
关键字 
企业风采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