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宝庆: 落实“五险一金” 保障员工生活
贯彻新《劳动法》专栏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08-1-21 10:21:56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记者 夏德时) “认真执行《劳动合同法》,是我们应该做的工作,也是我们必须履行的职责,”南京市劳动模范、南京宝庆银楼人力资源部主管顾文果先生说。
      据悉,“中华老字号”宝庆银楼,现有新老员工近500人,为认真贯彻执行《劳动合同法》,保障员工生活,单位与员工签订劳动用工合同,签约率达100%!落实办理“五险一金”即养老、医疗、失业、计划生育、工伤等5种保险与住房公积金。还及时去南京市劳动局办理了就业登记与用工手续。
      公司还加强了档案管理,按进公司签约的年月顺序办理续签约。他们坚持严格用工制度,严格用工管理,加强督促检查,对梳理检查中发现不规范用工行为,及时予以纠正,及时进行续签。在新员工签约前,组织宣传、学习、教育培训,在老员工续签前,按程序进行考核。
      去年,宝庆银楼被评为南京劳动用工诚信单位。年轻女工刘静感到很开心,“因为领导关心我们签约,使我们能安心工作。我在一线营业员工作中,体会并总结了以神塑形、以务传情,以《“织”的精神》参加全国营业员演讲大赛并获奖,为宝庆争光。”已有30多年工龄的老职工、综合办的鲁人体会更深,认为公司与我们坚持签约,是对我们的信任,我们都有安全感,更有责任感,当然要尽心尽力地做好工作,发光发热。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