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数千枚纪念徽章拼出“南京青奥会”
 
拍卖收藏  加入时间:2014-6-23 15:48:40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夏德时报道:近日,第二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文化与收藏博览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C馆开幕,琳琅满目的各式纪念徽章,可爱的吉祥物砳砳“一家四口”,限量版的奥运火炬纪念品……吸引不少市民前来“淘宝”。
      博览会设置了奥林匹克主题纪念币区、奥林匹克主题集邮票品区、奥林匹克纪念品及南京青奥会特许商品展销区等分展区。
      一款名为“青春希望”的雕塑,是奥林匹克历史上第一款火炬手雕塑特许产品,也是南京青奥会唯一体现三维火炬手形象的产品:一个手持火炬的青年火炬手,站在大理石底座上,火炬可以随时拿下来。这款雕塑限量发行2014套。
      据了解,此次204个奥林匹克成员国家和地区的国旗徽章也首次全套亮相。这套徽章总价为4800元,限量发行204套。
      在博览会现场,徽章达人们展示用数万枚徽章拼成的巨型拼图,其中包括用数千枚徽章拼成的南京青奥会图案,以及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等头像拼图。“徽章控”们除了可以淘到自己喜欢的徽章,还可以与收藏达人交换徽章。
关键字 
拍卖收藏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