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瑞金国际贵金属投资产品亮相工行新品展
 
拍卖收藏  加入时间:2013-11-19 11:22:42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日前,中国工商银行2013年实物新品展示会于河北石家庄顺利举行,中国黄金、金一黄金、国富黄金等知名珠宝企业齐齐亮相展示各家精品,金光熠熠,璀璨生辉。瑞金国际全球第一款贵金属国宝级画作“观自在”彩银画、全球最小实物投资金“五谷丰登”金种子、亲情力作“母慈子孝”金针银线、百兵之君“亮剑”系列等贵金属投资理财臻品,凭借精湛的工艺、丰富的内涵和新颖的设计理念获得中国银行总部领导及各分行行长、经理的高度认可。
      据介绍,“观自在”彩银画是全球第一款采用贵金属材质进行1:1复制的黄金画作。获国宝级绘画大师苏柏斗独家授权,以其《观自在》系列原画作为底本,采用1000克彩印银等比例复制而成。国内首度引进世界顶尖贵金属制作纳米成像工艺打造,大幅面超薄材质,厚度仅为0.6mm。国宝级传世名画,限量发行999幅,极具保值、增值的收藏价值。
      “五谷丰登”金种子系列,取稻谷、小麦、大豆、胡麻、玉米五谷为元素,以“种下金种子、收获金果实”为理念,分别设计出1克、2克、3克的全球最小实物投资黄金。规格小,投资成本适中,消费者每月从储蓄中抽取一部分用于黄金投资,积少成多,合理理财。
      瑞金国际负责人表示,工商银行是中国最大的商业银行,拥有中国最大的客户群。瑞金国际则是国内最大的黄金商品交割平台,拥有“中国黄金投资理财第一家”、“全球铂金投资理财第一家”两项荣誉。双方若能达成长久战略合作协议,将有助于发挥各自在产品、渠道、品牌、营销等方面的优势,为国内实物贵金属投资者提供更宽阔的黄金消费渠道,更好的满足国内黄金市场的发展需求。同时,也将有力推动中国黄金珠宝产业的深度发展,提升中国黄金产业在国际市场中的竞争力和影响力。
      据悉,本次新品展示会,瑞金国际与工商银行已初步达成合作意向,为日后的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也标志着瑞金国际银企合作将迈上新台阶,进入新阶段。期待双方能以此次会议作为新起点,进一步巩固良好的合作关系,积极探索贵金属投资领域,携手并进,开创未来。
(陈丽珍)   
关键字 
拍卖收藏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