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金龙华瑜金阁推出雍和珍宝系列之释迦牟尼金像
 
拍卖收藏  加入时间:2013-8-19 15:27:58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赵琳娜 齐立严报道: 近日,金龙华瑜金阁推出以雍和宫佛法文物为原型的“雍和珍宝”系列精品。雍和珍宝系列以精良工艺,采用纯金打造而成,汇聚了历史文物之珍贵、黄金之尊崇、精良巧工之技艺,更有深厚的文化与祝福意蕴,实为文化礼品之典范。该系列中一款以释迦牟尼佛像为原型,采用纯金打造出的至尊典藏释迦牟尼金像,不仅再现了优秀的佛教文化及厚重的历史,更有材质的珍贵,满足了投资、收藏、送礼等多种需求。
      从古至今,信奉佛教,即人们追求净心与福佑的表达。佛祖释迦牟尼因其灵彻慧悟与圆满功德成为人们供奉的尊佛。而北京雍和宫供奉的释迦牟尼造像历史悠久,手法带有印度早期艺术风格,并多有藏地特点,是雍和宫的重要珍藏文物。
      此次金龙华瑜金阁以雍和宫释迦牟尼佛像为原型,采用AU999打造的释迦牟尼金像,工艺精湛,采用精雕及闪砂,不仅还原了雍和宫释迦牟尼佛像原形,而且更能突出佛光普照的意境。佛祖和颜悦色,双腿盘坐,佛光普照,令人望之心生安宁,在浮躁的现实为信仰留守一份素净,福运缭绕。黑色檀木底座及沉香与释迦牟尼金像完美一体,更增添了佛像的神圣。
      “华瑜金阁”作为金龙集团旗下专业的黄金文化礼品品牌,是金龙集团历时二十多年品牌沉淀与升华的结晶,金龙集团集黄金首饰与黄金礼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品牌运营等于一体,是目前中国国内最大的珠宝企业之一。此次金龙华瑜金阁推出的释迦牟尼金像,不仅工艺精湛,纯金塑制,更有着历史文化价值,堪称投资、收藏、送礼、敬拜等多重价值典范。
关键字 
拍卖收藏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