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首届云峰翡翠精品拍卖会成交近3000万元
史洪岳表示,翡翠价格增速放缓,价格难以下跌,有翡翠文化的支撑
拍卖收藏  加入时间:2013-6-3 14:10:53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马霞报道: 5月19日,首届云峰翡翠高峰论坛暨翡翠精品拍卖会在广州花都云峰翡翠梦想馆落下帷幕。据活动组委会透露,此次拍卖会展出192件精品,成交156件,总成交额达2000多万元。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广州云峰翡翠梦想馆主办,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珠宝学院承办,广州市花都云峰国际珠宝服饰有限公司协办,花都珠宝商会会长、云峰集团董事长黄维崧,中国珠宝首饰行业协会副会长史洪岳,以及从事翡翠教学、科研的专家学者、珠宝企业负责人等400余人参与。
  开幕式上,平洲珠宝玉器协会监事长许天伟在致辞中说,此次花都举办的云峰翡翠高峰论坛及翡翠精品拍卖会,对翡翠加工批发行业进军终端市场起了积极作用,希望云峰企业定期举办翡翠拍卖活动,让社会各界认识了解翡翠专业知识,利用自身优势,形成具有规模的翡翠首饰和各类精品拍卖平台,将其发展得更有影响力和吸引力。
  广东省金银玉器业厂商会会长潘庆松表示,云峰企业作为商会副主席单位,具有整合品牌资源和产品优势,是所有翡翠爱好者知识共享的平台,是各界喜爱收藏、艺术等朋友进行广泛交流的平台。
  史洪岳对云峰翡翠梦想馆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云峰翡翠梦想馆的建设,不仅有效推动了花都珠宝旅游文化产业的发展,也促进了翡翠文化普及的科技化、趣味化和大众化,为繁荣翡翠文化市场做出了重要贡献。
  “目前社会资金投资渠道收窄,股市、矿产、房产都成了‘重灾区’,而资源紧缺性的珠宝玉石行业则再一次被看好。”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珠宝学院院长赵令湖说道。“有业内人士透露,前两年翡翠价格疯涨,是游资过度炒作的结果。随着泡沫破灭,翡翠市场进入了理性调整的时期。加上自然资源稀缺等因素,翡翠价格或将继续上涨。”
  史洪岳认为,翡翠价格的增速会放缓,但很难出现价格下跌的现象。原因在于中国人对玉石翡翠有很深的情结,好料不轻易出手,这是最具生命力的翡翠文化支撑。
关键字 
拍卖收藏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