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宝福、派蜜乔迁开业,铂金时尚联盟春夏新品暨派蜜品牌发布
 
饰品资讯  加入时间:2019-4-1 14:46:40  bys

阳春三月,
闪亮交响乐激情,
宝亨达勇立潮头谱新篇,
宝福珠宝照亮新时代,
PERFECT MATCH派蜜花漾绽放。

2019年3月30日,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非凡日子。“宝亨达集团30周年盛典”闪耀最亮光芒,凝聚万众目光。“宝福珠宝乔迁仪式暨新展厅开业庆典”、“全球铂金时尚联盟2019春夏新品发布会暨PERFECT MATCH派蜜品牌发布”水贝·银座举行。

自1989创立宝亨达至今30周年,宝亨达集团从国内最早从事珠宝零售的企业,经过初创发展、求新成长、蓄力壮大、多元整合到现在的深化突破都牢牢把握住市场增长赋予的无限机会,2019年我们将继续把握市场机遇奏响新乐章。

第一乐章
宝亨达集团/宝福珠宝/派蜜珠宝喜迁水贝·银座

上午10时许,水贝银座大厦,花团锦绣,洋溢着喜庆,“宝福珠宝乔迁仪式暨新展厅开业庆典”“ PERFECT MATCH派蜜珠宝乔迁暨品牌发布”热烈举行,重量级领导嘉宾亲临祝贺,共同见证集团迈步新征程。
在此,致谢嘉宾领导出席为宝福珠宝乔迁剪彩,宝亨达家人相信2019年我们也会在时代的激流里走出属于宝亨达的新景象。

全国政协委员,全国侨联副主席,粤港澳大湾区产融投资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总裁,银帝集团董事局主席:朱奕龙先生
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会长杨绍武先生
北京菜市口百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志良先生
周大福珠宝集团执行董事:陈世昌先生
香港著名影视明星:吴启华先生
深圳市港得龙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余文珣女士
宝亨达集团董事长:薛楚亮先生
宝亨达集团副董事长:萧柔珠女士
宝亨达集团总裁,宝福珠宝董事长:薛焜先生

2019年站在新的征程里,搬迁水贝·银座是将自己置身行业激流环境,触碰最新市场资讯,以求新求变的全新形象,全新营销服务,全面实施集团战略化发展布局。

第二乐章
宝福珠宝/派蜜珠宝新展厅火爆开业

宝福珠宝/派蜜珠宝强势入驻水贝银座,上千平方米新展厅红火开业,琳琅满目的全品类产品吸引众多合作客户和加盟商纷纷下单订购和加盟。


第三乐章
宝亨达集团总裁薛焜/国际铂金协会市场发展总监叶翔致辞
新品发布会

新一代掌门人宝亨达集团总裁薛焜致辞新品发布。感谢大家对宝福珠宝,铂金时尚联盟、派蜜珠宝的支持。
 “全球铂金时尚联盟”启动至今已经第四年,与PGI一直保持着粘合度极高的合作,双方从产品研发、市场推广都保持着高度重视和密切沟通,每年春夏和秋冬两次“时尚铂金”产品发布,带着最大的诚意给珠宝市场注入新活力,刺激铂金市场的消费增长。
2017年作为创始人,创立了“Perfect Match派蜜珠宝”新品牌,瞄准结婚纪念市场进行“品牌运营”和“商业运作”,激活新消费升级,开创“全生态品牌”模式。经过两年多的时间检验,宝亨达集团对结婚纪念珠宝市场充满信心,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携手共进,收获更多成果。

作为“全球时尚铂金联盟”的合作方,国际铂金协会市场发展总监叶翔先生也致辞2019春夏新品发布会。对宝亨达集团,宝福珠宝、派蜜珠宝乔迁水贝表示衷心的祝贺。
同时,也感谢各个合作伙伴的关注和支持,对于本次新品发布会,国际铂金协会表示有宝福在工艺上的匠心精神和在产品创新精益求精的精神满怀信心,并坚信此次新品必将在市场上形成差异化的核心竞争力。

第四乐章
春夏新品时尚发布,齐说珠宝与时代风华的情缘

全球铂金时尚联盟春夏新品发布会拉开春天风潮序幕,此次发布[铂+]、[极简主义]、[都市丽影]三大铂金系列,由宝福营销中心副总翟姝进行讲解。
“铂+”铂黄金品以核心专利匠造非凡;“极简主义”第二季以简为美,用铂金时尚演绎经典;“都市丽影”铂金钻石系列为都市职场女性量身打造,别具魅力。

全球铂金时尚联盟春夏新品发布会后PERFECT MATCH派蜜品牌发布紧接而至。由派蜜珠宝总经理林兴沛进行新品解说。
PERFECT MATCH 派蜜发布新品—“花悦佳期”铂金K金镶嵌系列为百年结婚纪念而生,品牌产品由中国珠宝设计教父任进主笔设计,以鲜花为设计原型,用花语记录婚姻生活,不管你是新婚燕尔还是结婚多年总能找到一款属于自己的结婚纪念戒。
2018年9月,PERFECT MATCH 派蜜发布“花悦佳期”百年结婚纪念中24款纪念戒,今天发布新品16款纪念戒和部分百年结婚纪念套装,向广大结婚纪念消费者展现百年结婚纪念套系产品。

 

此次,全球铂金时尚联盟新品发布和PERFECT MATCH派蜜品牌发布,彰示着宝亨达集团整个产品线将继续从潮流时尚、简约轻奢、个性清新、富含情感等多个方面发展,诉说新一轮珠宝与时光和情感的风华。

关注宝玉石周刊公众号,了解更多珠宝资讯!

 

 

 

关键字 
饰品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