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对庄翡翠聚焦国际珠宝论坛,直播渠道引领珠宝新动能
 
饰品资讯  加入时间:2018-12-10 9:46:59  byszk
 
  20181127-28日在广州举办了第三届(2018)广州珠宝钻石国际年会,对庄翡翠接受主办方广东省珠宝玉石交易中心和广州钻石交易中心的邀请,与现场珠宝界大咖同台共商行业盛事。
  
  本届年会邀请了来自全球的珠宝贸易机构、国际钻石交易机构、企业家、著名专家等近100位发言嘉宾及500多位海内外钻石珠宝界、企业界高管,对中国珠宝行业发展的前沿问题进行深入的探讨,向业界呈献了一场充满“思维活力”的饕餮盛宴。
  2018年广州珠宝钻石国际年会汇聚珠宝行业各方代表,展开一场高层对话、圆桌会议等多重形式助推中国珠宝产业链融入国际市场。
 
  对庄翡翠联合创始人、副总裁李戈先生作为特邀企业代表参加圆桌论坛“珠宝供应链与产业链协同体系探讨”环节,并对现场论坛做出精彩的主题发言。
 
  本届年会现场上,邀请了国际珠宝产业论坛将比利时安特卫普省省长凯西贝尔与Rapaport集团公司创始人Martin Rapaport出席,比利时、斯里兰卡、印度等国的珠宝行业协会机构和龙头企业积极参与,为珠宝行业提供智库指引。同时广州市政府相关领导出席现场,代表地区政府发言对珠宝钻石产业的大力支持,并对政策方面进行深入的演讲分享。
  
  “渠道制胜——珠宝产业链与供应链协同”珠宝主题论坛上,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珠宝学院杨明星教授、国家信息中心经济预测部副主任王远鸿研究员等学者从要素交易平台建设、国家经济税收政策等宏观角度进行深度的分析。其中,对庄翡翠代表嘉宾参与 “珠宝玉石市场电商化及渠道融合” 的主题分享环节,发表精彩行业的观点分享,成为此次会议的一大亮点。
  
  对庄翡翠与会上珠宝行业创新性代表企业共现场交流,围绕供应链服务、渠道建设等角度就主题进行探讨,围绕“赋能”“跨界经营”“区块链”“直播平台”等多个行业热点分享真经。
 
  渠道制胜,对庄网络直播成线上翡翠交易新引擎
 
  翡翠行业一直以来,因为翡翠商品特殊性,一件翡翠从源头批发市场到消费者手里,要么需要经过非常多的中间环节,要么就要承担高昂的商场渠道费用。同时因受传统交易方式等因素影响,资金占压成本极高,最终都导致零售价格居高不下。
  在珠宝玉石市场电商化及渠道融合趋势下,对庄翡翠市场模式应运而生。对庄作为国内互联网源头翡翠领导品牌,以独有的线上交易模式、先进安全的支付方式和网络平台为技术保障,为玉石翡翠买卖双方提供了创新式的交易方式与保障体系。同时,翡翠直播、新的销售形式也带来行业新的颠覆,赋能电商新模式。
 
  翡翠直播,新的销售形式也带来玉石行业的颠覆
 
  在资本市场与互联网+的大环境刺激下,线上渠道玉石交易日益行情火爆,翡翠玉石新一轮线上渠道交易红利爆发,行业内对珠宝玉石供应渠道优化日益重视,这次更是发表了“渠道制胜——珠宝产业链与供应链协同”的主题,为行业的发展指明新的方向。
  对庄翡翠由拥有多年丰富经验、专业的翡翠团队运作,依托全国各大的翡翠源头市场,保证了商品货源的稳定,为供应链下游提供极具竞争力的价格,从源头市场全力把控货源,直达翡翠源头市场和终端购买的消费者,首创推出第三方鉴定担保服务,打造出翡翠行业值得信赖的电商品牌,让每个消费者放心选购翡翠。
 
  当今,是一个玉石珠宝行业需要理念突破和革新的时代,对庄翡翠作为互联网源头翡翠品牌平台,推出创新型的直播销售模式带动行业发展,推动及影响起了重要作用。
关键字 
饰品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