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金碧辉煌”2016深圳文博会金镶玉新品采购专场盛大开启
 
饰品资讯  加入时间:2016-5-3 12:11:10  byszk
 
国际总统莅临宋妃展厅
 
      本报讯425日,“金碧辉煌”2016深圳文博会金镶玉新品采购专场在宋妃珠宝盛大开启。此次活动推出品质上乘的足金镶嵌和田碧玉系列精品,活动持续至525日,凡在宋妃展厅采购足金镶嵌和田碧玉产品的客户,即可参与“买满即返”的钜惠活动。活动延续时期之长、金镶碧玉产品之多,将为来自全国各地的采购客户带来一场绿意盎然而又精彩十足的珠宝盛宴。
    宋妃珠宝足金镶嵌和田碧玉系列产品涵盖了吊坠、项链、耳坠、戒指等类别,拥有水滴、蛋面、时来运转等多种款式,每件产品都是甄选成色上等的和田碧玉,在金镶玉工艺大师的巧手之下,融入批花、贴金、油压等镶嵌工艺,不仅使产品拥有一定的欣赏价值,更使足金与和田碧玉的镶嵌更加稳固,佩戴起来更加舒适方便,为区域客户乃至终端消费者提供了品质保证。
 
 
宋妃珠宝足金镶嵌和田碧玉产品
 
 
      作为2016深圳文博会金镶玉新品采购专场,宋妃珠宝以“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规范化、精品化”为活动思路,集中展示了代表中国文化精华的珠宝品类—金镶玉精品,在为广大客商营造一个缤纷多彩、绿意盎然的金玉世界同时,也为他们提供了一个金镶玉文化交流与合作的绝佳平台,实现了更快捷、更便利、更低成本的采购。
 
 
“金碧辉煌”2016深圳文博会金镶玉新品采购专场
 
 
      宋妃珠宝自成立以来,便一直致力于金镶玉文化在全国乃至世界的推广及发展。从 “最具影响力的金镶玉品牌”殊荣的获得,到俄罗斯联邦总统莅临宋妃深圳展厅,宋妃珠宝以自己的品牌影响力及实际行动力,推动中国金镶玉产品文化走出过门,融入世界潮流当中。金镶玉文化不仅属于中国,也属于世界。宋妃珠宝将推陈出新,不断将金镶玉精品传递到世界每个角落,让金镶玉文化的全球舞台上绚丽绽放。
 
(吴逸兮)       
关键字 
饰品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