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炫舞金·情丝系列闪耀新娘
 
饰品资讯  加入时间:2016-4-1 16:00:50  byazk

 

 

      本报讯  桃之夭夭,灼灼其华。春天是恋爱的季节,结婚的季节,也是幸福的季节。五一结婚季即将到来,翠绿集团安盛首饰推出“幸福的饰”婚庆主题,打造春天里的浪漫婚礼,铭记幸福时刻,成就闪亮新娘。

 


      “幸福的饰”第二期推出炫舞金·情丝系列,以黄金手工扭线新工艺,成就镂空网状结构,其丝如琴弦,其形似蛛网,有“锦瑟无端五十弦,一弦一柱思华年”之意味,蕴含无尽的相思、牵挂与缠绵之意,既简洁时尚、新颖别致,又内涵丰富、意蕴深远。


      不仅如此,炫舞金·情丝系列发扬炫舞金非凡闪耀的特色,每一根“情丝”通体微车花,花纹精细,层次清晰,分布均匀,车花面光洁纯净,亮如钻石,360°璀璨耀目,如夜空繁星,闪烁明灭,美丽动人。


      炫舞金·情丝系列秉承炫舞金时尚个性风格,轻巧大方,新潮靓丽,产品线丰富,款式多样,吊坠、套链、手镯、手链、耳饰,选择多多,应有尽有。戴“情丝”新品,做闪亮新娘!


(吴权)        

关键字 
饰品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