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彩宝戒指更能虏获女友芳心
 
饰品资讯  加入时间:2016-3-25 14:58:42  byszk

      白钻,似乎已经成为每位男士在求婚时的必备“武器”。可是你有没有想过,一枚色彩艳丽的彩色宝石戒指更能够虏获女友芳心,就让它们助力,让求婚变得更特别吧!
      珍贵缤纷:彩色钻石
      由于形成过程中微量元素的生成,晶体结构发生扭曲而吸收光能,彩色钻石以其缤纷的色彩,让人们为之倾倒。同时,每产出上万颗宝石级金刚石才有可能有一颗彩钻的稀缺数量,令其更加珍贵。
      人间彩虹:碧玺
      碧玺又称电气石,由于含有铝、铁、镁、钠等化学元素,因此会呈现出各式各样的颜色,被誉为“落入人间的彩虹”。而由此制作而成的首饰更是美轮美奂,深受大众所喜爱。
      纯真浪漫:蛋白石
像少女般粉嫩的粉色蛋白石,一直被认为是能够带来幸福美满的护身符,寓意着纯真与浪漫,特别的粉色象征着爱与欢愉,让你时刻拥有一颗少女之心。
      热情如火:红宝石
      红宝石在所有宝石中是非常珍贵的,它炙热的红色象征着热情似火,这就好比两个人的爱情,所以它也被称作是“爱情之石”,将它看作美好、永恒与坚贞的代表;所以将红宝石首饰作为见证爱情的信物,谁不想拥有呢?
      忠贞不渝:蓝宝石
      蓝宝石与红宝石互为姐妹宝石,而与红宝石的热情美好不同的是,蓝宝石所象征的是爱情的忠诚。然而,蓝宝石只是除红色刚与宝石外所有有色刚玉的统称,因此,蓝宝石不仅仅只有蓝色,还拥有如同日落般的黄色、粉红色、紫色等。

关键字 
饰品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