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为入驻企业提供安全的营商环境
 
饰品资讯  加入时间:2016-3-25 14:21:24  byszk

 

      本报讯 国涛 晓琳报道: 3月23日,大雨过后的深圳,天气依然是阴沉沉的,不时下着细雨。然而这并没有阻挡深圳市宝安区松岗琥珀(国际)交易市场安保员的训练步伐。

 


      当日下午,为了更好的执行安保任务,松岗琥珀(国际)交易市场在项目地广场举行了安保员擒拿、格斗等方面的综合技能培训。虽然刚刚下过大雨,地上较为湿滑,但保安员们仍旧一丝不苟,不怕辛苦,认真训练。松岗琥珀(国际)交易市场总经理张钟龙表示:“俗话说:兵马未动粮草先行。我们交易中心虽然还未正式开业,但为了让入住商户安心经营,我们非常重视安保事宜,建立完善的安保体系,24小时安保巡逻,24小时实时监控,对安保人员进行培训,为入驻珠宝企业保驾护航,安全放心经营。”

 


      据了解,深圳松岗作为首个最大的专业琥珀交易市场,已经吸引更多国内外琥珀品牌进驻,将形成全球琥珀产业新地标。松岗交易市场会针对不同客户需求,细分市场,独立运营,将打造集琥珀原石展示、成品批发、设计雕刻、产业配套为一体的“一带两廊三坊四区”琥珀产业链。建立成熟的琥珀加工制造、交易展示集聚基地,形成完善的交易体制,规范琥珀产业的发展。这是宝安松岗对发展高端制造业、实现产业结构升级与完善的必须途径和措施。
      据悉,这里还拥有完整的产业配套服务和最专业最权威的鉴定机构,也有琥珀协会、商会的大力支持,并针对性的举办琥珀相关知识培训等,提供全方位的管家保障与营商服务。

关键字 
饰品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