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ADK推出情人节新品“love story”系列
 
饰品资讯  加入时间:2016-1-28 15:17:17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爱情,是生命里的一抹春光。有乍暖还寒的起伏,有无限春光的旖旎,有万紫千红的绚烂。而幸福,从来都没有捷径,也没有完美无瑕,只有经营,只靠真心。近日,ADK专为广大爱侣们推出Love Story系列双环戒,见证彼此坚贞不渝的爱情。
      据悉,ADK 2016情人节新品Love story系列双环戒由工艺大师匠心设计打造,采用时尚而经典的18K及陶瓷两种材质,分别表达充沛而温润的情感——K金刚强坚毅如男人,陶瓷温婉优雅如女人。男人与女人在这坚贞朴实的情感中各执一半,在这生生不息的轮回守护中相映成辉、永世缠绵,任岁月翻转流逝,爱在心中恒久不变。
      “携手一生,永不分离”,或许是每一段爱情故事的终极追诉,设计师以此作为创作贯穿始终的灵魂。这一挚动心田的珠宝臻品,以极简优雅的设计风格,以质朴利落的双环圆弧线条,寓意恒久如一的忠贞与守护。Love story系列细细诠释着每一段爱情,没有过分的华丽与闪耀,只有低调纯美的相偎相依,这样简单质朴,细水长流的爱情在如今飞速发展的社会里愈显动人珍贵。
      18K金与陶瓷互相缠绕而不得分离,正如“永不分离”的爱情,是Love story系列送给每对情侣最美好的祝福,无论是坚毅闪耀的18K金,还是纯美优雅的精密陶瓷,Love story系列就像它们所象征的爱情一样,细腻独特,真挚动人,恒久不变。
      带着对爱情的歌颂和最美好的祝愿。每一对Love story系列戒指都蕴含了爱的寓意,见证着两颗心从相识相知到结合所经历的种种磨练,终而走到白头偕老。
(石萱)

     

关键字 
饰品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