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方国强设计新品赏析
 
饰品资讯  加入时间:2016-1-25 12:40:20  宝玉石周刊

猿林荡漾
主石 super seven 9克拉


猿林荡漾系列
      送羊迎猴,方国强Khieng Jewelry珠宝品牌为即将到来的中国猴年传递祝福,献上“猿林荡漾”系列两件作品,以精细工法惟妙惟肖的展现出猴儿悠然摆荡在树林之间的自在情怀。
      主石选用了充满神祕能量的半宝石“super seven”。super seven巧妙的融合了七种能量矿物,包括紫晶、透明石英、茶晶、黄磷铁矿、针铁矿、纤铁矿以及金红石,七种矿石共生共存于水晶之中,可谓大地的美妙献礼。

猿林荡漾
主石 super seven 17克拉

 

鱼戏吉庆系列
      金鱼有着富贵及年年有余的吉祥寓意,是中国新年最常见的节庆元素之一。
      悠游自在的金鱼儿,尾鳍摆动出自然优美的波浪线条,在平静的水面,摇曳出微微的涟漪,围绕着姿态美丽的天然珊瑚,好似开起海中派对。
      方国强设计师以顶级AKA红珊瑚为主石,搭配钻石及其他珍贵宝石,生动的刻划出鱼儿尾鳍摆动及美丽海浪的动人曲线;18K金的鱼身,经过特殊的表面刷色渐层处理,表现出鱼儿饱满的身线,也增添了作品的立体感。
      Khieng Jewelry方国强顶级珠宝品牌“鱼戏吉庆Goldfish Fantasy”系列推出三项新作品:出水芙蓉、冰清之翠及心怀自乐。方国强设计师为顶级珠宝增加多元实用性,特别在“出水芙蓉”这件作品里运用不同的设计巧思,让金色的鱼儿及银色波浪可以分开使用,亦可优雅结合,方便使用者服装搭配,也增添了高级珠宝的实用性。

鱼戏吉庆系列-冰清之翠
主石  AKA红珊瑚
   
   搭配146颗钻石及珍珠、橙蓝宝石、黑玛瑙、18K金

关键字 
饰品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