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香港宝石盛宴星光熠熠 深圳珍珠协会明珠点缀
——涂兴财会长受邀出任香港宝石厂商会荣誉会长
行业资讯  加入时间:2019-6-24 12:37:45  byszk

深圳市珍珠行业协会于6月20日晚,参加香港宝石厂商会第五届理事会就职典礼,会长涂兴财受邀出任荣誉会长。来自两岸三地和海外的近千名珠宝界大咖,齐聚香港红磡湾红鸾道的嘉里酒店,应邀观礼,共庆盛典。

香港宝石厂商会于2005年1月18日成立,至今已走过15年的辉煌历程,商会成立的目的是凝聚同业的力量、维护及争取宝石业在港有更佳的营商环境,并致力巩固香港作为世界宝石中心的地位,提升香港宝石业的生产力和竞争力。

为进一步加强与两岸三地和海外同仁的往来合作,新一届理事会以“扎根香港、背靠祖国、迈向世界、振翅齐飞”为商会目标。

我协会与港宝石厂商会的友好互动,由来已久,港宝石厂商会创会会长黄达华先生,作为我协会的名誉会长,也应邀参加了“深圳市珍珠行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就职典礼暨2019春茗会”。

我协会与港宝石厂商会,在平时的工作、活动中,都致力于推动两地工商业界人士的友好往来,强化两地商协会间的交流与合作。

港宝石厂商会创会永远名誉会长黄达华先生、理事长胡德强先生、会长范小彬先生及晚宴筹委会主席陈荣辉先生,于就职典礼当晚发表演说。晚宴邀请了表演团队演艺助庆,并设置万元奖品进行现场抽奖。

在典礼颁发聘书环节,我协会涂兴财会长上台受聘,出任香港宝石厂商会荣誉会长,并受领“友好商会”纪念奖杯。

随着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香港与内地城市、珠三角地区,特别是比肩相依的深圳,将会保持更为密切的交流与合作。

深圳市珍珠行业协会也将发挥积极作用,进一步整合我市珍珠行业资源,搭建平台,把握机遇,推动两地工商业界人士的友好往来,共同携手,助力粤港澳大湾区珠宝业发展,向全球买家展现——我国经济、宝石和珍珠,同样璀璨夺目的新发展。(珍珠行业协会 秘书处)

关键字 
行业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