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中国白银城项目建设取得新突破!
 
行业资讯  加入时间:2019-6-21 11:40:03  byszk

6月14日,济源市入驻中国白银城项目签约仪式在行政区举行,3家企业签约入驻。这标志着中国白银城项目建设向前迈出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关键一步,标志着我市在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拉长产业链条、加快经济发展方面取得了较大突破,必将为济源市域发展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市委书记张战伟出席并致辞。市长石迎军主持签约仪式。

深圳华乐珠宝有限公司董事长方齐晖、副总经理谢荣鹏,深圳玖乾珠宝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坚,深圳恒石金银工艺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张炜仁,浙江恒泽金属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世雄、董事李世英,副市长俞益民、市政协副主席王军霞等出席签约仪式。

市委书记张战伟致辞

张战伟代表济源市委、市政府对来济源投资兴业的各位企业家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介绍了我市市情和白银产业发展情况。他指出,济源有色金属产业转型升级任务繁重,白银深加工行业发展任重道远。各位客商的到来,为济源提供了强有力的发展动力,市委、市政府将竭尽全力提供有力保障。同时,希望各位企业家发挥在本地区、行业内的影响力,积极宣传中国白银城项目,介绍更多的企业来济源投资,共同把中国白银城打造成全国重要的白银、珠宝饰品深加工基地。

正式签约

签约仪式上,深圳华乐珠宝有限公司分别与万洋集团、沁园办事处签订项目合作、项目入驻协议;深圳恒石金银工艺科技有限公司分别与万洋集团、思礼镇政府签订项目合作、项目入驻协议;浙江恒泽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与思礼镇政府签订项目入驻协议。与会领导及嘉宾共同鉴签。

石迎军表示,此次签约对进一步加快中国白银城建设,拉长我市特色产业链条,促进济源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而又深远的意义。望各相关政府部门进一步加强工业园区的建设,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品,切实做好协调配合,为所有入驻工业园的企业提供优质的服务。双方按照协议内容精诚合作,携手共进,为推动济源经济高质量发展,共创全国最大、最具特色的白银城,为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济源出重彩作出新的贡献。

关键字 
行业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