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特力A拟5.15亿元投资特力水贝珠宝大厦二期项目
 
行业资讯  加入时间:2019-6-20 14:36:47  byszk

【本报讯】 5月27日,特力A(000025)晚间公告称,为积极响应政府政策,助力公司向珠宝产业第三方综合运营服务商转型,公司计划在特力—吉盟产业园内03地块建设特力水贝珠宝大厦二期项目,项目总投资5.15亿元。

根据公告,上述项目位于深圳市罗湖区中心地带,属于深圳首批十一个城市更新试点项目的组成部分。该项目拟建成黄金珠宝展销市场平台/黄金珠宝产业行业企业研发设计、管理总部聚集/商务服务等配套企业办公聚集的黄金珠宝产业综合体项目,规划建设用地面积4660平方米,规划容积率8.37,规划总建筑面积52500平方米,其中计容建筑面积39021平方米。

据悉,该项目总投资估算额为5.15亿元,主要用途为土地费用、建安工程费用、工程建设其他费用等,相关资金来源为公司自筹。项目计划于2019年下半年动工建设,建设期三年半,预计在2022年底可交付使用。

特力A表示,特力水贝珠宝大厦二期作为特力—吉盟黄金首饰产业园升级改造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配合罗湖区黄金珠宝产业集聚基地建设、完成深圳市市政府首批城市更新项目使命的实际行动。该项目若能顺利推进,将有利于公司资产质量的升级,提升公司在行业内的影响力,项目投入使用后,将拥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公司运营收入也有望随之大幅提升,进而增强公司盈利能力。

未来,该项目将被建成以黄金珠宝首饰研发为核心,兼具展览展销、研发设计、总部管理与运营、旅游休闲与购物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楼。众所周知,黄金珠宝产业向来是深圳市罗湖区的支柱产业,此次特力水贝珠宝大厦(二期)项目建设的提速,对于水贝珠宝产业聚集区的升级改造意义深远,将带动布心-水贝珠宝产业迎来更加快速的发展。    (天  梅)

关键字 
行业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