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第三届亚太区贵金属峰会开幕
打造东南亚与国际黄金市场深度交流的盛会
行业资讯  加入时间:2019-6-20 10:38:54  byszk

【本报讯】6月10日至11日,第三届亚太区贵金属峰会在新加坡开幕,这场以在东盟区打造可持续发展的贵金属交易中心和庆祝新加坡贵金属市场协会25周年为主题的峰会变得更加有吸引力。

据悉,峰会将围绕亚太区贵金属基础发展与相关政策变化,改革贵金属的供应链,区域间互联互通与合作共赢、中国与东盟的商业模式,大师讲习班——黄金在投资组合里扮演的角色,亚洲区市场的商机——新倡议,贵金属行业的科技应用,贵金属价格展望等主题展开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新加坡贵金属市场协会首席执行官郑良豪表示,新加坡贵金属市场协会致力于将峰会打造成为东南亚黄金市场与国际黄金市场深度交流的年度盛会,通过峰会,让国际黄金市场充分认识到东南亚黄金市场发展的潜力和机遇,同时也推动东南亚黄金市场进一步国际化发展。

相比前两届峰会,这次会议定位更高端,嘉宾更多,近400名来自全球黄金市场的嘉宾报名参加,既有世界黄金协会、伦敦贵金属协会、伦敦金属交易所、芝加哥商交所、港交所、上海黄金交易所等国际协会和重要交易机构的嘉宾,有来自汇丰银行等国际金融机构贵金属业务负责人,也有来自黄金矿业、大型珠宝商的业界代表。此次会议大咖云集,议题更聚焦行业热点和焦点,对于全球黄金市场和东南亚黄金市场的融合发展更具建设性和指导性。据了解,峰会由新加坡贵金属协会主办,香港金银业贸易场协办此次大会。(伟  超)

关键字 
行业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