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第七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行业资讯  加入时间:2019-7-17 11:13:36  byszk

本报讯 4月22日,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以下简称深宝协)第七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深圳市召开。第六届理事会会长杨绍武,常务副会长吴浩,副会长姚华镔、张军、郭英杰、黄志勇、周宗文、薛焜,副监事长张军、秘书长郭晓飞等领导以及会员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由第六届会员大会常务副会长吴浩同志主持。

本次大会延续以往会议章程,通过了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六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第三届监事会工作报告等,为四年来协会建设工作做了全面的总结,肯定了会员的努力与取得的成就。同时,大会通过到场全体会员代表表决选举黄志勇同志为第七届理事会会长,杨绍武同志为第七届理事会执行会长,郭晓飞同志为第七届理事会秘书长。

大会伊始,由第六届理事会杨绍武会长做《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报告最后,杨会长代表深宝协第六届理事会,对一贯关心支持协会工作的各级领导和热心协会工作的同志表示由衷感谢。报告得到了全体与会者一致鼓掌通过。

接下来,分别由第六届理事会周厚躬副会长做《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第六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第三届监事会张军副监事长做《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第三届监事会工作报告》;理事会郭晓飞秘书长宣读修改《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章程》的提案及说明;蔡维真副监事长宣读深宝协第七届理事会换届选举办法及监票、计票、唱票人员名单。并经大会一致表决通过。

第六届理事会姚华镔副会长宣读了深宝协第七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名单;第六届理事会林畅伟副会长宣读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第四届监事会监事长、监事候选人名单;第六届理事会周德奋副会长宣读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第七届理事会副会长、秘书长和执行会长候选人名单;第六届理事会杨绍武会长宣读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第七届理事会会长候选人名单;随后全体到会会员代表分别起身至投票箱投入代表意见的光荣一票。

经选举,有129人当选为第七届理事会理事;69人当选副会长。大会最终选举黄志勇同志当选为深宝协第七届理事会会长,杨绍武同志当选为执行会长,郭晓飞同志当选为秘书长,傅炳文、张军、蔡维真、党新洲、梅文钊五人当选为第四届监事会监事,傅炳文任监事长,张军、蔡维真任副监事长。

随后,由第六届理事会郑焕坚副会长宣读《关于设立第七届理事会制造厂商部等机构的决定》;第六届理事会杨绍武会长宣读《关于聘请第七届理事会高级顾问的决定》、《关于聘请第七届理事会名誉会长的决定》。

大会的最后一项议程,由第七届理事会新任会长黄志勇同志致辞。黄会长在致辞中表示:非常荣幸担任本界协会的会长,将和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和全体会员精诚团结,相互合作,坚持“服务政府,服务企业,服务产业”的宗旨,不遗余力的为广大会员做好服务。并表示,在新一届理事会的工作中,将主要从“团结凝聚,和衷共济。开拓进取,服务创新。完善平台,融通四海。”三个维度,运用新思维、为会员企业排忧解难,为行业的可持续发展保驾护航。

同时,黄会长也衷心希望会员把协会当成共同的大家庭,积极参与协会的各项活动,全力支持协会的各项工作,并充分发挥自身的资源优势,凝聚在一起,携手同行,共同把协会建设成为朝气蓬勃、务实进取、奋发有为、影响广泛的一流协会,为深圳珠宝产业做出更大的贡献。对深圳珠宝业今后的发展也表示憧憬与期待。

此次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深宝协注入了新的活力,更充分的展示了新一届领导成员的精神风貌以及工作态度。相信新一届领导成员会为深宝协的明天增砖添瓦,更加辉煌。(秦脉)

关注宝玉石周刊公众号,了解更多珠宝资讯!

关键字 
行业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