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深圳市湖南商会珠宝专业委员会(商会)召开首届会员大会暨会员春茗会
 
行业资讯  加入时间:2019-3-26 11:45:30  byszk

本报讯 3月23日,深圳市湖南商会珠宝专业委员会(商会),在深圳百合酒店隆重召开首届会员代表大会暨2019会员春茗会,200余名会员代表出席会议,他们代表着在深逾两万湘籍珠宝人士,数百家珠宝企业。湘商盛会,珠宝家园,标志着湘商珠宝的举旗定向,重新崛起。

深圳市湖南商会党委书记、会长谢新康,秘书长李立君,党委办主任王功艳,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会长杨绍武、秘书长郭晓飞,国家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深圳实验室副主任陈春莅临本次会议。

会员代表大会现场以红色为主调,充满庄严、热烈的气氛,会场四周,代表商会宗旨、目标、任务的巨幅标语格外醒目,彰显湖湘文化,弘扬珠宝精神。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会员代表大会正式开幕,大会执行主席张跃财致欢迎词,对前来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嘉宾、会员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

商会筹备负责人尹修华受筹委会委托,代表秘书处向会议代表报告筹备工作情况。

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首届商会领导机构,谭敬华当选首届商会会长,尹修华当选首届商会秘书长,张跃财、黄贵华等13位珠宝企业家当选首届商会执行会长,同时18位珠宝企业家当选副会长。

在欢快的乐曲声中,深圳市湖南商会党委书记、会长谢新康、秘书长李立君分别为谭敬华会长、尹修华秘书长授牌,颁发证书。

珠宝商会会长谭敬华为商会执行会长授牌,商会党支部书记、执行会长黄贵华、商会秘书长尹修华分别为商会副会长授牌。


会议还表彰了2018年度商会工作杰出贡献单位和个人,11家企业,28位个人获此殊荣。谭敬华会长、黄贵华书记、张跃财执行会长分别给杰出贡献企业、个人颁奖。

深圳市湖南商会党委书记、会长谢新康上台发表热情洋溢讲话,对湖南珠宝商会成立,对新当选的会长、秘书长、执行会长、副会长表示热烈祝贺,并衷心希望珠宝商会在谭会长带领下,依法办会,质量第一,诚信至上,听党话,跟党走,促进珠宝商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谢书记讲话赢得全场热烈掌声。

珠宝商会会长谭敬华先生最后上台讲话,首先感谢大家的信任支持,重点阐述了商会工作如何做好规划、做好服务、队伍建设、做大做强企业,并重点分享了企业家胸怀格局;企业家的五种精神:1、工匠精神;2、创新精神;3、敬业精神;4、学习精神;5、诚信精神。谭会长表示,有湖南商会的领导,有兄弟商协会的指导,有全体会员的鼎力支持,有广大湖南老乡的帮助,珠宝商会一定会越来越好。
随后,商会核心团队成员集体上台亮相,高举酒杯,庆贺大会圆满成功,感谢全体会员的信任支持。

春茗会上还组织了舞蹈、歌曲演唱、书法表演、模仿秀等精彩文化演出,晚会在难忘今宵歌声中圆满落幕。

这一天,我们共同见证湘商珠宝的重要时刻;
这一天,我们一起开启湘商珠宝的美好前程;


湘商盛会,珠宝家园。

我们在一起!

关注宝玉石周刊公众号,了解更多珠宝资讯!

关键字 
行业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