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把门店装进口袋,无U宝1.0正式上线公测
 
行业资讯  加入时间:2019-3-21 18:07:53  byszk

随着小程序不断开放各项新能力,越来越多的商户开始涌入这个千亿级的市场,新零售也不例外,小程序的使用场景也被挖掘出更多可能性。为满足更多珠宝门店的运营需求,深圳市无忧宝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推出无忧D+小程序“无U宝”1.0版本,于3月20日隆重上线公测,为珠宝新零售赋能,帮助门店提升业绩,优化组织管理与战略决策。

门店数字化,24h随时随地掌控运营

“无忧D+”大数据赋能珠宝新零售系统自投放市场以来,作为无忧宝科技基于产业大数据云计算应用开发的一款系统产品,以领先技术赋能门店“引流获客、会员管理、智能店务、24小时决策”,有效解决拓客、老会员转化、老带新、会员激活、分销裂变、营销导入、管理与门店数字化、智能化等新零售转型问题,广受市场好评。
无忧宝科技从PC端向移动端服务渗透,此次推出的无忧D+小程序“无U宝”,真正实现把门店装进口袋里,24小时随时随地掌控门店运营,将门店运营数据化、模块化,让珠宝老板更好管理、更易决策。


扫码抢先体验


门店智慧化,无忧宝黑科技功能强悍

无U宝1.0上线公测周期为1个月,后续将陆续推出更多黑科技功能法宝。无U宝1.0初步功能包括四大部分——

1.模块化数据,聚焦销售与用户
小程序分为销售分析、用户行为、人脸识别和用户画像4大模块,让老板更快掌握成交数和进店人数等,通过收集到的数据进行用户画像,如客群年龄、职业、收入水平、消费偏好及商圈等“精准画像”来挖掘更多优质客户。


2.界面区别呈现,便于浏览、操作
店员页面与管理层(店长及以上)页面区别呈现。店员界面简洁化,便于信息快捷录入;管理层界面模块化,便于数据浏览。


     
    管理层页面首页展示    

   

 店员页面首页展示

3、电子质保单录入功能,建立顾客消费偏好数据库
无U宝可进行已录入质保单的查看和编辑,记录所有客户的成交信息,包括会员购买时间、商品品类、商品价格、会员等,方便以后推热销款爆款的营销活动有针对性进展。

4.客户接待功能,提高销售工作效率
安装人脸识别之后,无U宝会对到店客户进行抓拍、分类,员工接待完客户可以把客户试戴的相关信息备注到里面,方便员工在做客户回访时清晰明了,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就会提高。


门店运营管理智能化,轻松无忧

无忧宝科技汇聚全产业链资源,凭借10多年专业的珠宝全产业链运营及服务经验,将运营经验转化为数字化模块应用对外输出。无U宝1.0上线上线,全方位掌握门店情况,用系统数据来替代人为口述报告,管理更方便高效。


如何登陆“无U宝”小程序

找到小程序之后需进行账号登陆,关于登陆及后面操作流程请联系无忧宝客服经理申请开通账号,联系方式:0755-82327512


无忧宝微信公众号

关键字 
行业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