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天红陨石强势发力大健康产业
 
第13版:投资(收藏)  加入时间:2019-3-14 18:21:10  byszk

本报讯 焦国涛报道:以经营陨石而享誉行业的知名品牌,苏州天红陨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简称天红陨石)近日再传喜讯:鉴于公司在健康产业所做的突出贡献,经组委会审查认定,正式成为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健康产品产业分会副会长单位。这标志着天红陨石在拓展玉石首饰市场的同时,强势进军体量更大的健康产品产业,未来十分可期。天红陨石品牌建设和市场拓展迈入快车道。

32日,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健康产品产业分会在北京召开会议,全国卫生健康产业企业精英出席活动。分会会长顾学东对分会2019年的工作做了总体部署,明确了分会的发展方向、工作计划和工作安排。会议期间,还向新晋的副会长单位苏州天红陨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颁发了牌匾。

顾学东会长(左)向天红陨石总经理周群(右)颁发牌匾

天红陨石总经理周群小姐在会上作了发言,对天红陨石企业发展以及陨石对人类健康的改善做了精准的诠释,受到与会代表的高度称赞。周群表示:目前我国健康产业发展己势不可挡,陨石作为健康产业产品已成功进入医学研究及各个领域,陨石的养生保健功能逐步为人们所接受,为国民体质的提升带来了全新的革命与进步。

顾学东会长对天红陨石在健康产业所做的贡献表示肯定和赞赏。他表示,今后一定会利用协会的资源和渠道,大力推广天红陨石产品,积极宣传陨石的养生保健功能,为天红陨石的发展保驾护航。

据科学测试,陨石含有100多种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其中有五六十种是地球上没有发现的。不同的陨石对不同的人们作用是不一样的。陨石也是一种健康产品,陨石不是药物,但是却能够预防一些疑难杂症,尤其是很多亚健康人群佩戴陨石首饰或者是长期饮用陨石水后,身体状况明显好转。

据了解,苏州天红陨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国内第一家专业从事陨石首饰及其衍生产品的珠宝文化传播公司。公司成立于2016年,三年来,公司得到飞速发展,形成了完整的产业链,集陨石搜集、分类、科研、设计、加工、销售为一体,产品涵盖陨石手链、项链、手镯、各种珠串以及陨石茶壶、茶具、陨石腰带、陨石床垫等品类。目前公司已经获得两项国家专利:陨石活化水磁力棒和陨石手链和项链。天红陨星和红伊丁已在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成功注册。天红陨石始终不忘初心,诚信经营,为消费者提供放心的陨石产品,全面改善人类健康,用天赐宝物造福人类。

 

 

 

 

关键字 
第13版:投资(收藏)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