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IBC MALL将于12月18日开业
首创珠宝文化主题 时尚生活社交中心
行业资讯  加入时间:2018-12-11 11:30:03  byszk
业界瞩目的IBCMALL将于12月18日开业,很多业界朋友和周围深圳市民都对其充满了期待与好奇,最近两年来,深圳水贝片区珠宝大厦鳞次栉比,而仅一街之隔的IBC MALL,和这些珠宝大厦有什么不一样?将对周边产业和深圳市民产生什么影响?将有什么样的新元素呈现?
 
深圳市人大代表、经济学博士后、水贝珠宝集团总裁梁锐指出,我们走的是差异化经营。从北京芳草地的“艺术品”主题,到上海K11的“人文、艺术、自然”,无一不成为城市商业的新标杆,因为他们蕴含了所在城市的特色;即将开业的IBC MALL,则以深圳水贝独有的珠宝文化元素为主题,打造首个珠宝文化主题时尚生活社交中心,成为国内独一无二的以珠宝文化为中国主题商业新标杆。
 
珠宝文化跨界绽放
水贝产商融合新名片
 
据悉,2004年,深圳雅诺信集团(水杯珠宝集团)打造了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助推了深圳产业聚集地的形成;今天这里创造着全国50%以上的珠宝交易额,年产值超1500亿,被称之为“中国珠宝之都”。与其巨大影响力不相匹配的是,如此“富贵宝地”,高端消费场所却还是一片空白。
 
梁锐表示,即将揭开面纱的IBC泛珠宝时尚经济总部,高240m,甲级双子塔写字楼建筑面积25万㎡;IBC MALL6万㎡商业空间。而IBC MALL正是在雄厚的珠宝产业基础和片区旺盛的消费需求驱动下应运而生,同时也是水贝珠宝集团审时度势,从珠宝专业卖场向购物中心完美跨界的匠心之作,将珠宝文化的气质内涵无所不在地融入到其设计、运营及营销当中,成为其独一无二的商业标签和文化IP。
 
禀赋珠宝文化艺术基因
空间设计融合“一带一路”特色
 
据了解,近年来,罗湖区正在斥重金改造珠宝产业基地水贝-布心片区,IBC的诞生正是其城市更新的重要一环。能够成为深圳珠宝文化艺术展示窗口的商业中心,必然需要独具魅力的“艺术涵养”。对于IBC MALL而言,珠宝文化是其与生俱来的艺术基因,而这份特质也注定了IBC MALL与他购物中心的不同。
 
梁锐总裁指出IBC MALL挖掘了消费者最核心的消费共性,提出了“时尚社交生活中心”定位。在业态与品牌规划之初,便将时尚、社交、艺术概念放在C位,打造了“一带一路”环球美食、亲子乐活、科技互动、新零售盒马鲜生、时尚零售、“格式”时尚发布平台等七大极具社交粘性、艺术魅力的活力业态。
 
在商业配套上,IBC MALL上方的48层的超甲级双子塔写字楼,是“泛珠宝”龙头企业聚集的总部基地,将为商业导入大量高素质的消费人流。而位于A座26-31楼的高端人文艺术酒店亚朵,在空间设计上更是充分融合“一带一路”特色,设置了多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特色风格的主题套房,为IBC MALL注入了浓郁的人文艺术氛围。
 
珠宝元素融入空间设计
成为链接消费者的情感纽带
 
据资料显示,深圳水贝周边聚集着约20万的珠宝人,对于珠宝文化的天生亲近感,更能引发他们的消费冲动和情感共鸣。以珠宝文化为情感纽带拉近与消费者的身心距离,这也是IBC MALL定位背后的商业逻辑。而项目周边3公里范围内120万社区及商旅人群,也将成为商业消费的主力军。
 
梁锐介绍到,在空间设计上,IBC MALL将珠宝元素巧妙融入到空间设计之中。商场随处可见由国内十大珠宝品牌打造的互动艺术装置;在“格式”欣赏到由全球顶级珠宝原材料打造的世界最大珠宝文化艺术墙。而在洗手间、电梯、停车场的细节处,珠宝文化元素同样无处不在。
 
此外,IBC MALL还以珠宝文化为灵感,打造星愿主题广场、露天音乐广场、运动活力广场、商务休闲广场四大室外休闲空间。通过场景化和故事化的情感线索,造就消费者休闲社交的打卡圣地。
 
“格式”时尚发布平台
整合泛珠宝资源
 
作为深圳乃至全国的珠宝产业基地,水贝片区集聚了5000多家珠宝企业,每年数百场走秀发布活动。然而,周边没有一家星级酒店和发布大厅,珠宝企业只能将品牌活动地转移到其他地方。
 
梁锐说,为此IBC MALL在商场4楼创新打造5000㎡的“格式”时尚发布平台,不仅可以完全满足片区珠宝企业的推广需求,未来还将整合一系列“泛珠宝”资源,将时尚的触角延伸到服装、钟表、婚庆等多个领域,承接各种高品质的艺术展演活动。“格式”平台启用后,每年将为项目带来约6万人次的高端消费客流,不仅丰富了购物中心的业态内容,也成为商业引流利器。
 
梁锐认为,艺术是灵魂,运营是关键。依托“珠宝文化”搭配主题摄影、网红直播、高定婚礼、明星走秀等时尚体验业态,还将有一系列艺术、展览、创意活动。在以体验业态为核心的创新商业逻辑下,用艺术为商业注入温度和灵魂,势必将收割一大批追求时尚与社交消费者的芳心。
 
在谈到未来发展远景,梁锐认为,IBC MALL位于罗湖“一河六圈三带”黄金地段,在深圳市罗湖区致力打造国际消费中心,商业发展历久弥新的当下,IBC MALL作为罗湖区打造全域消费中心的重要一环和中心节点,假以时日必将成为国内主题商业标杆之作。
关键字 
行业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