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淘宝直播落户深圳水贝 开启珠宝营销新征程
 
行业资讯  加入时间:2018-11-26 10:27:19  byszk

旨在共促互联网+珠宝文化产业健康发展,打造珠宝行业淘宝直播基地;11月23日上午,深圳水贝黄金珠宝直播基地授牌仪式新闻发布会,在罗湖水贝金座广场隆重举行。活动由深圳市罗湖区经济促进局、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指导,淘宝(中国)软件有限公司、水贝国际珠宝中心主办,深圳市云微珠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


微信图片_20181125171817.jpg


深圳市罗湖区经济促进局副局长戴泽桦,深圳市黄金珠宝公共服务平台管理办公室总经理陈志峰,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会长杨绍武 、秘书长郭晓飞,淘宝官方淘宝(中国)软件有限公司淘宝直播总监赵阳、淘宝直播珠宝行业负责人李卓夫,深圳市瓦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创始人刘国伟教授,水贝国际珠宝中心副董事长陈亿龙,深圳市云微珠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方国营,深圳市莆金珠宝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国荣,深圳市莆田商会秘书长方天恩、莆田市珠宝玉石首饰同业商会秘书长张文绪、深圳市湖北商会珠宝协会会长熊福章、资深翡翠顾问王瑞民以及众多业内外企业代表到场共襄盛举,共贺淘宝直播与深圳珠宝行业实现跨领域深度合作,一同见证深圳珠宝行业崭新直播时代的成功开启。


网络直播就是民间大舞台  用户需求层次逐渐进入细分领域


水贝国际珠宝中心陈亿龙副董事长首先上台致辞。陈亿龙表示,深圳水贝淘宝直播基地的正式成立,代表着将庞大的水贝珠宝设计制造供应能力同现代网络技术完美融合,在供应链源头以网络直播的方式,把最新最全的珠宝臻品展现在全球消费者面前,在直播平台的推动下,珠宝行业将得以形成一个跨越式升级发展的全新格局。


水贝国际珠宝中心陈亿龙副董事长致辞_20181125171252.jpg

水贝国际珠宝中心陈亿龙副董事长致辞


云微珠宝文化传播方国营总经理在发言中说,网络直播作为一种新兴行业,吸取和延续了互联网的优势,直观、快速地为信息传播、推广打造了良好的平台。而深圳水贝淘宝直播基地的成立,必将有助于深圳珠宝行业开拓面向更多采购商、消费者的广阔领域,为未来的长足发展增添新活力,开创新篇章。


深圳市云微珠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方国营总经理致辞_20181125171227.jpg

深圳市云微珠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方国营总经理致辞


深宝协会长杨绍武在致辞中指出,深圳水贝黄金珠宝直播基地的正式落户,对于深圳珠宝行业在电商领域的推动意义重大,而这也是深圳珠宝实体企业电商化改革的新道路。今后,依托于淘宝直播平台强大的技术优势和线上资源,珠宝商家和客户在购买和销售的过程中将获得更多的便利,而深圳珠宝也必将在新科技的推动助力之下,更加发展壮大。


深圳黄金珠宝首饰协会会长杨绍武致辞_20181125171216.jpg

深圳黄金珠宝首饰协会会长杨绍武致辞


刘国伟教授在发言中以《晒文化与网络直播》为题,分享了关于文化与网络直播的一系列事件与数据。刘教授表示网络直播就是民间大舞台,用户的需求层次逐渐进入到细分领域,直播平台的内容正在不断丰富。今天水贝珠宝直播基地的启动,就是提供一种新的路径和机遇。依托淘宝平台强大的技术优势与线上资源,通过直播分享深圳珠宝的原创、特色、优质产品,实现商家、用户、平台商三方共赢的局面,促进深圳黄金珠宝产业的转型升级。


深圳市瓦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创始人刘国伟教授作关于《晒文化与网络直播》的主题分享_20181125171207.jpg

刘国伟教授对《晒文化与网络直播》进行主题分享


淘宝将致力于帮助深圳珠宝商家成长

期待水贝成为第二个年销售额超过100亿线上珠宝交易市场


淘宝(中国)软件有限公司淘宝直播总监赵阳在发言中公布了一组数据,淘宝珠宝直播的场次现在每天超过1万场,以四会为代表的产业依靠淘宝的助力,每天成交金额更是达到千万级。双十一期间(11月1日——11日)珠宝行业成交8.3亿元,其中四大珠宝直播基地(广东四会、平洲、揭阳、河南南阳镇平)成交4亿,珠宝基地占48%;双十一当天珠宝行业直播成交2.79亿元,珠宝基地成交1.2亿元珠宝基地占比43%;在水贝珠宝基地,我们将以珠宝品牌为基础,淘宝直播通过人员培训、工具赋能、流量扶持等形式,致力于帮助深圳珠宝商家成长,亦期待打造继四会之后,水贝成为第二个年销售额超过100亿线上珠宝交易市场。


在各界来宾的见证下,总经理陈志峰、副董事长陈亿龙先生上台,淘宝直播赵阳总监共同完成淘宝直播珠宝行业——深圳水贝黄金珠宝直播基地的签约仪式,合作各方表示,期待通过互联网直播这个平台,传播深圳珠宝优质的设计及产品,在更为广阔的直播及零售市场中,再树深圳珠宝更具影响力和轰动性的金字招牌。


微信图片_20181123172815.jpg


随后,陈志峰、杨绍武、刘国伟、方国营、林国荣、方天恩、张文绪一起上台与签约嘉宾进行“淘宝直播珠宝行业——深圳水贝黄金珠宝直播基地”的揭幕仪式,为深圳珠宝行业揭开全新的淘宝直播新篇章。随后相关领导和嘉宾到水贝金座一楼中庭,参观此次新闻发布会在现场设立的淘宝直播间,使大家对淘宝直播平台的具体运作模式有了更清晰的了解,对已经到来的深圳珠宝行业直播新时代充满着期待。


关键字 
行业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