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赛菲尔杯”珠宝加工项目成大赛重头戏
 
行业资讯  加入时间:2018-3-30 12:48:22  byszk

      本报讯 3月23日,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山东省选拔赛时装技术和珠宝加工两个项目在昌乐开幕。其中,由赛菲尔珠宝与中泰宝石学院联合举办的“赛菲尔杯”珠宝加工项目成为此次技能大赛的重头戏。
      世界技能大赛被誉为“世界技能奥林匹克”,其竞技水平代表了世界职业技能领域的最高水平,是世界各国青年才俊展示精湛技艺、相互交流的大舞台。

      助力技术创新 推动教育升级
      赛菲尔珠宝联合中泰宝石学院举办本次技能大赛,旨在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加快培养技艺精湛的高技能人才队伍,充分发挥校企合作优势,提升学校为社会、为企业服务的功能,更好地为社会、为企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同时,赛菲尔珠宝也为在校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实训机会和更大的就业平台。
      多年来,赛菲尔珠宝一直致力于搭建学校与企业间合作的桥梁。在赛菲尔珠宝的大力支持下,中泰宝石学院在占地面积800平方米的现代化产教融合研究中心开设了绳艺DIY工坊、珠宝玉石鉴定实训室、首饰执模工坊、宝石微镶工坊、珠宝电商O2O创业孵化基地、玉雕工坊、木艺时尚工坊7间校内工坊,完全按照企业生产标准和流程,创建了真实的企业工作环境。
      其中,由赛菲尔珠宝支持开展的校企共建实验室有4个,实验室与企业生产一线对接,充分满足了学生实训及教师科研需求。由赛菲尔珠宝与学院共建的宝玉石陈列馆现有各类矿晶、宝玉石标本700余件,是鲁中地区规模领先的矿物、宝玉石陈列馆,既满足教学需要,还承担面向社会的科普教育工作。

      加强人才建设 深化校企融合
      赛菲尔珠宝首饰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领导表示,公司一直注重人才队伍的建设,让更多优秀的珠宝人才成为赛菲尔珠宝技术创新的力量源泉,欢迎优秀的专业人才源源不断地加入到赛菲尔珠宝的队伍中。
      未来赛菲尔珠宝将继续为学生们提供更多的企业生产和销售一线亲身实践体验的机会,尽最大努力为学生提供平台,让他们将所学理论知识与企业实战经验相结合,真正达到“学”与 “习”的有机结合,成为对社会更加有用的专业人才。
      据悉,本次大赛中胜出的优秀选手将作为代表入选山东集训队,经集训选拔后进入全国选拔赛,成功入选的选手将有机会代表中国参加2019年8月在俄罗斯喀山举办的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


(陈果)        

关键字 
行业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