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美国买家越来越多地转向手工镶嵌宝石的泰国珠宝
 
环球采风  加入时间:2019-8-21 17:17:42  byszk
拉斯维加斯,2019年6月 - 泰国在拉斯维加斯JCK的展示会上突出了手工制作的银色和定制切割宝石镶嵌首饰,这些珠宝在美国市场上越来越受欢迎。

泰国在国际贸易促进部(DITP)的支持下,于5月31日至6月3日在拉斯维加斯JCK展出了一个展馆,展示了最好的手工制作的泰国珠宝,特别是定制切割宝石。

泰国许多领先的珠宝供应商将参加第64届曼谷宝石和珠宝展,该展览将于2019年9月10日至14日举行,庆祝主题为“泰国魔术之手:珠宝制造精神”

洛杉矶泰国贸易中心执行董事Kwanapa Phivnil透露,美国市场寻找在质量和独特性方面都很出色的珠宝,泰国的珠宝可以满足这一期望。“正如我们今年在拉斯维加斯JCK泰国馆所看到的那样,我们得到了买家的高度关注,尤其是泰国工匠和彩色宝石首饰所创造的银饰品。”

“此外,拥有技术的智能珠宝或珠宝在美国市场更有趣。泰国工匠以其精致和出色的制作技巧而闻名。如果他们能够将美容设计与功能性结合到独特的珠宝中,它将使泰国珠宝品牌更有趣,他们可以满足现代消费者的更多需求,“她补充道。

极端的工艺品

在JCK拉斯维加斯参加泰国展示的制造商都有自己的手工制作特色。

“我们一块一块地切割珍珠母,我们做了错综复杂的镶嵌和镶嵌工作,”Nida Factory的董事Katapon Lervisit说道,Nida Factory是一家位于曼谷的拉斯维加斯JCK银饰珠宝制造商。

“对我们来说,工艺是最重要的:我们手工完成所有工作。

“我们的美国买家寻求卓越的价值和卓越的品质。从百货商店,商店和电视购物渠道来到我们这里有很多类型的买家。“

来自泰国的银饰品是美国的主要进口产品,2018年的价值为5.53亿美元,比上年增长9.3%。JCK拉斯维加斯的另一家泰国参展商是Formica(Th)Co,该公司供应银饰品和各种合成宝石。

“由于泰国工艺的声誉,很多石头来到泰国,”Formica销售主管Alexander Lee说。“我们从那些希望生产各种颜色的美洲各地珠宝制造商的买家那里获得了很多兴趣。”

总部位于曼谷的Bella Jewelry Factory生产定制切割宝石,由约15位工匠精心制作,镶嵌在金银首饰中,受到美国珠宝设计师的极大需求。

“我们与设计师紧密合作。我们适应他们的要求。贝拉的约60%的产品销往美国,“Chaiyanan Suwanamas主任说Key Gems销售主管Sally Choksoontornlert表示,另一家JCK参展商以其手工切割宝石而自豪,看到美国对其18K黄金首饰镶嵌红宝石和蓝宝石的需求旺盛。

泰国是美国市场上抛光红宝石,蓝宝石,祖母绿和其他宝石的头号来源,2018年价值3.03亿美元,比上年增长24.57%。

公司老板Theeravat Kanokkul说,Vatana一直将其现代精美定制切割宝石镶嵌珠宝卖给美国市场,过去二十年每年都在JCK展出。
关键字 
环球采风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