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中国珠宝商股价创1月以来最大跌幅,奢侈品消费现疲软迹象
 
环球采风  加入时间:2018-12-10 9:36:16  byszk
    在中国消费者奢侈品支出下滑的迹象浮现之际,六福集团创下118日以来最大跌幅。
 
    该公司股价周四一度下跌10%,触及20173月以来最低,最终收跌6.6%。周大福下跌近7%,创1015日以来最大跌幅,该公司此前公布的业绩好于预期。这两支股票均在恒生综合指数跌幅最大成份股之列,该指数下跌0.7%
 
      JefferiesHongKongLtd和花旗的分析师称,六福集团管理层在昨日发布财报后的业绩电话会上表示,香港、澳门和中国内地同店销售在本季度出现负增长。花旗称,这可能预示着周大福也前景堪忧。
 
    周大福董事总经理黄绍基在周四媒体会上表示,中国市场可能短期内出现波动,并称过去半年受宏观不利因素影响而增长放缓。
 
    受中国消费放缓影响的不只是它们:蒂芙尼发布三季度业绩后,于周三在纽约市场创出2015年来最大跌幅。该公司表示,中国游客在美国和香港的消费低于预期。
 
    不过,蒂芙尼在中国内地并未感受到中国同行那样的压力,因其将品牌目标人群定位到更年轻、仍被某些奢侈品牌吸引的有钱人。
 
      “正当中国游客购买放缓时,我们在中国内地的销售增速却从两位数变成更强的两位数,”首席执行官AlessandroBogliolo表示。“我认为,这说明蒂芙尼适合中国消费者。”
 
    本月早些时候公布的经济数据显示,中国10月整体零售额同比增速从9月的9.2%降至8.6%。伴随经济放缓和房地产市场疲软的迹象出现,消费者信心也在恶化。
关键字 
环球采风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