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世界黄金协会向用户推出分析工具
 
环球采风  加入时间:2018-11-12 16:20:44  byszk
      世界黄金协会近日首次向用户推出市场权威的黄金数据、洞察和分析工具平台——GOLDHUB。该平台旨在帮助专业投资者更好地理解和体验黄金作为战略资产的价值。
 
      据世界黄金协会中国区董事总经理王立新介绍,GOLDHUB是一个纯公益性平台,首次为黄金投资者提供便利的单一在线资源库互动工具和黄金行业讯息成果,以协助其完成投资决策。
 
      对黄金投资者来说,专业数据渠道是投资中至关重要的一环。GOLDHUB包括数据集、交互式工具、资源库、专家洞察四个板块。其中,数据集包括黄金供需数据、金价与黄金市场表现、黄金ETF、长期与短期金价驱动因素、流动性指标、黄金官方储备统计。所提供的数据来自多个公共和商业来源及世界黄金协会积累的市场数据,均经审查和验证,并附有详细方法注释。交互式工具包括投资组合模拟器、交互式图表、数据下载。客户使用投资组合模拟器,可以创建自己的虚拟资产组合,对比它们的历史表现,包括风险调整后收益。此外,可视化分析和数据下载选项,能够帮助分析黄金市场数据,形成和验证自己的洞察。资源库集合协会30年积累的黄金市场调研报告等权威资料,提供有关黄金作用、驱动因素和表现的大量研究成果,增强分析力与洞察力,为管理战略资产提供支持。专家洞察收集黄金行业内权威国际专家的观点意见,包括领先的贵金属咨询公司、市场参与者,到采矿公司,为黄金投资者提供战略指导。
 
      世界黄金协会首席市场策略师兼研究部主管芮强(JohnReade)表示:“我们相信,GOLDHUB将帮助投资者更好地理解黄金如何运作,以及如何评估黄金在用户资产组合中的作用。”
关键字 
环球采风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