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RapNet增设古吉拉特语版本
将有助于印度钻石贸易最大化
环球采风  加入时间:2012-9-3 15:15:32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日前, 雷朋博钻石交易网宣布将开设古吉拉特语版本。RapNet是第一个为讲古吉拉特语人士提供当地及国际钻石贸易的钻石交易网站。这将有助于印度钻石贸易圈利用RapNet发挥他们最大的潜能,并实现贸易最大化。
   RapNet专业钻石贸易社区已拥有来自80个国家的7400名会员,每天有超过97万颗钻石货单,价值约61亿美元。古吉拉特语是多数印度钻石加工商和贸易商通用的语言。
     RapNet的首席运营官Saville Stern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在RapNet网站中加入古吉拉特语版本,这将使1000多家印度会员公司在使用RapNet交易平台时受益。能对会员的需求保持敏锐,并有能力为他们提供服务,使钻石贸易更为方便并提高利润率,为此我们感到很骄傲。”
     RapNet由Rapaport(雷朋博)美国公司主办,是世界最大的B2B钻石交易网络,每天列出并定时更新价值超过60亿美元的近100万颗钻石,绝大多数是0.30到15克拉的带证书货品,每颗附有详细的4C信息、价格和供应商联络方式。RapNet是一个专有、领先的专业交易社区,采用先进的搜索引擎和价格工具,以便70多个国家的买家和卖家直接接触成千上万的钻石的有关信息,其会员包括世界上最重要和最有实力的钻石生产商和专业买家。
(雷曼特·甘)    
关键字 
环球采风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