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IDI将以史上最大阵容参加六月香港展
 
环球采风  加入时间:2012-6-11 15:22:38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以色列钻石行业协会集团公司(IDI)将以史上最大阵容参加6月21日至26日的香港珠宝玉石展。届时,将有80家钻石公司进驻以色列国家馆,其中有一部分公司是首次参加该展会。还有20家以色列公司分布在展会的其他地方。这是DI第二次在该展会上设立国家馆。
      IDI方面表示,2011年,以色列馆共有60家钻石公司参展。今年展会的更大阵容证实了以色列钻石行业,对该展会以及香港这个重要的和成长中的钻石市场的重视。
      亚洲是以色列抛光钻石的第二大市场,占以色列抛光钻石出口总额的35%。2011年,以色列抛光钻石对香港的净出口额为19亿美元。IDI主席莫蒂·冈兹(Moti Ganz)说,香港作为通向亚洲的门户,已经成为以色列钻石行业的市场焦点。“我们相信该市场的经济前景,以及该地区对钻石和钻石珠宝的需求长。我们很高兴以色列钻石行业在该地区的供应上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IDI执行长艾利·阿维达(Eli Avidar)表示,很多以色列公司已经在香港和东亚其他地区设立办公室,他们甚至在那些地区加工钻石和钻石珠宝。“我们的市场推广很多都聚焦在亚洲,特别是香港。我们全面参加在香港举办的三大贸易展,在每个展会上都有越来越多的以色列参展商。尽管我们已经扩大了展馆空间,但是需求太大了,所以有些公司不得不等待参加其他展会。”(雷迈特·甘)    
关键字 
环球采风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