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戴维克钻矿开采量首达一百万吨
 
环球采风  加入时间:2012-5-14 13:57:50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记者 王莉娜) 日前,由力拓集团拥有60%份额并运营的戴维克钻石矿在加拿大偏远的西北地区的地下首次开采出100万吨的矿石。这是其发展的重要里程碑,标志着戴维克转型成一个完全成熟的地下矿井。
      戴维克总裁和首席执行官Niels Kristensen表示:“这对于戴维克来说,是个激动人心的时刻,这一成就与我们的员工和合作伙伴的努力分不开。最重要的是,我们在庆祝实现这一里程碑的同时,也做到了把开采安全放在第一位。”
      据了解,戴维克的地下开采和露天作业平台的建设始于2010年初,戴维克钻石矿将在2012年转型为完全成熟的矿井,并于2020年后保持一定的开采量。为准备戴维克地下开采而开始的设计和工程可行性研究工作已经进行了多年,为此力拓集团和拥有戴维克40%份额的全资伙伴哈利·温斯顿公司相继投入8亿多加元。大金额的投资和此次向地下开采的转型均表明两个资本合伙公司对戴维克未来成为重要高端白钻供应商的信心。
      据Niels Kristensen介绍:“在戴维克出产的钻石是目前世界上名列前茅的白宝石钻。我们已经看到戴维克钻石在既有市场和新兴市场的强劲需求,并且这种强劲需求将在未来持续。”
关键字 
环球采风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