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日本金字塔株式会社新推3D金立体汉字
吸引IJT展会众多华人采购商眼球
环球采风  加入时间:2012-2-7 11:14:50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记者 刘书兰) 硕大的、四面都呈中国汉字的“金”字在黑色简约的展位映衬下,格外抢眼。 在1月11日至14日举办的日本东京国际珠宝展(IJT)上,日本金字塔株式会社的展位吸引了记者和现场华人采购商的眼球。
  据日本金字塔株式会社董事长乃万兼三先生介绍,金字塔公司新研制开发的全新立体金汉字系列产品,是采用全新的3D金技术,由日本会津大学与金字塔公司共同开发的。新产品大小规格不一,并可根据客户需求订制,目标受众是全球华人及对中国汉字艺术情有独钟的人。这些新产品在IJT展会上刚一露面,便吸引了现场华人及世界上热爱汉字艺术人士的目光。一位来自中国浙江的张先生甚至提出要以他的姓氏让金字塔公司为其设计一座立体的“张”字大楼。
  一个日本珠宝公司为什么要推出立体中国汉字的工艺品和首饰?面对记者提问,乃万兼三说:“在全球文字中,中国的文字和文化最博大精深,在中国5000年文明史中,中国的文字从象形字到现代文字的系列演变,凝聚了中国劳动人民智慧的结晶,这些也深受日本和全世界人民的喜爱。”
  据介绍,日本会津大学特别荣誉教授、俄罗斯科学学院科学博士Nikolay n ·Mirenkov先生多年来痴迷对中国汉字的研究,终于开发出前、后、左、右,即四面都是中国同一个汉字的软件。如何把科学技术转化成生产力?Nikolay n·Mirenkov先生找到了乃万兼三,二者一拍即合。2011年11月,日本金字塔株式会社联手会津大学把Nikolay n·Mirenkov的技术制成商品并推向市场。进行广泛市场调研后,金字塔公司决定用全球华人喜爱黄金的情感,用3D技术把各种规格的立体汉字做成黄金摆件和黄金饰品。这次在IJT上深受全球华人采购商的喜爱。
  “目前,我们3D金系列产品有中国吉祥文字和姓氏、各种工艺品等,还可根据客户的需求订制各种产品,我们的设计师还可为客户创造有创新灵感的作品。我们的设计师手岛彰曾经是著名品牌汽车斯巴鲁的外型整体设计师。现阶段接受订单产品。”乃万兼三说。
关键字 
环球采风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