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英查尔斯王子获“万宝龙国际艺术赞助大奖”
 
环球采风  加入时间:2011-12-5 16:42:22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11月23日,万宝龙将第20届万宝龙国际艺术赞助大奖在伦敦颁发给英国威尔士亲王查尔斯王子(H.R.H. Prince Charles),以表示对他长期大力支持当代艺术发展的敬意。
      万宝龙在颁发该项大奖的同时,还向威尔士亲王查尔斯王子赠送了一支万宝龙盖尤斯·梅塞纳斯888限量系列墨水笔及15000欧元的嘉奖。查尔斯王子表示,将把这笔奖金捐赠给王子绘画学院,以继续推动文化和艺术事业的发展。
      万宝龙文化基金会于1992年设立了万宝龙国际艺术赞助大奖,藉以表彰为推动文化艺术发展而付出杰出贡献的人士。大奖设立至今,已经表彰了全球范围内百余位杰出的艺术赞助人。万宝龙也希望通过这项大奖,唤起国际社会对文化艺术赞助事业的进一步支持。同时,万宝龙每年限量发行一款艺术赞助人限量系列墨水笔,以向历史上对成绩斐然的艺术赞助人致敬。
      近年来,百年奢侈品牌万宝龙的产品线朝着多元化的方向发展,产品扩及到高级腕表、珠宝钻饰、精美皮具、经典书写工具及优雅配饰等领域。在销售产品、铸建品牌的同时,万宝龙始终是文化艺术的积极推广者,在全球范围内身体力行推动多项文化艺术活动,赞助文化艺术的发展,并呼吁和鼓励更多的杰出人士和企业加入到文化艺术赞助的行列中,促进文化艺术的蓬勃发展。(王莉娜)     
关键字 
环球采风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