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翠绿集团全新打造999千足金“功夫神链”
首创真空机械拉管工艺 黄金链类市场大革新
黄金专栏  加入时间:2015-5-5 11:53:22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石宣报道: 如何在保持千足金链外观不改变的前提下,让黄金链更显面大、金重更轻,一直是业界努力攻克的难题,但囿于黄金的天然特性,始终无法取得突破性进展。如今,这一遗憾在翠绿集团安盛首饰得到了完美解决。采用全球领先真空机械拉管工艺,以及国际前沿纳米硬化处理技术,安盛首饰全新打造999千足金“功夫神链”,集轻巧、坚韧、美观、实惠等诸多优势于一身,为2015年黄金链类市场带来最具革命性新品。
      据了解,“功夫神链”是由翠绿集团旗下安盛首饰公司与国际顶级首饰机械制造商历时三年联合研发,首创全球领先、行业唯一的真空机械拉管工艺,带来其最显著的特色:克重轻、体积大!相比较同规格实心链,“功夫神链”减重近半!购买同规格、同长度、同质地的黄金项链或手链,“功夫神链”能为消费者节省开支40%,彻底解决传统黄金绳链克重大、价格高的弊端。
      “功夫神链”的另一大特色是其远超普通千足金的硬度和强度。应用国际前沿纳米硬化处理技术,改变金原子排列方式,在不改变千足金纯度的情况下,大幅提升黄金强度与硬度,有效克服普通黄金绳链易变形、易断裂、不耐磨的缺点,结实耐用,让佩戴使用无后顾之忧。
      款式经典百搭亦是“功夫神链”的另一大特色。采用传统扭绳造型,款式经典,美观百搭,且规格齐全,适应人群广泛,男女老幼均可佩戴,消费者还可发挥自己的创意,进行各种DIY,戴出自己独特的风格。同时由于重量大幅减轻,并应用人体工程学进行特别设计,“功夫神链”佩戴更为舒适、轻便。
      对批发和零售商而言,“功夫神链”的推出更蕴含着巨大商机:以其巨大的价格与品质优势,大大扩展了大克重黄金链类消费市场,将其推向更广人群,必将火爆2015年黄金链类市场。同时,为了回馈广大经销商,让利给广大客户,安盛首饰还推出多销返利和免费调换两大利好政策。对于零售商,“功夫神链”更能大幅提升柜台利用率,经测算,假设普通千足金饰品一节柜台铺货1.5—1.8公斤,“功夫神链”仅为0.9—1.08公斤,大大压缩囤货,减少40%资金投入,降低投资和管理风险。
      作为翠绿集团旗下核心企业,安盛首饰依托集团强大的平台资源与优势,长期专注黄金铂金珠宝首饰生产、研发和销售,是国内首屈一指的黄金珠宝首饰研发生产企业。
      据悉,“功夫神链”将于2015年“五一”全面上市,届时必将为2015年黄金链类市场带来一场新的风暴。

关键字 
黄金专栏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