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艺星推出“摩俪硬金”赋予黄金全新内涵
何乃华会长为艺星颁发“中国硬金镶嵌第一家”牌匾
黄金专栏  加入时间:2015-4-7 12:27:12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霍丹丹报道:3月26日,深圳市艺星珠宝有限公司在深圳市东部华侨城酒店举办了“艺星珠宝摩俪硬金主题发布盛典”大型活动。中国商业联合会珠宝首饰委员会执行会长、世界珍珠协会主席何乃华,深圳市珠宝行业协会会长杨绍武、秘书长郭晓飞及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的珠宝商等出席了本次盛典。何乃华在发布会上为艺星珠宝颁发了“中国硬金镶嵌第一家”牌匾。
      杨邵武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由于国内外大环境的影响,加之中国消费市场结构的改变,珠宝的产品消费市场也在不断发生着全新的变化。应对市场诉求,一批水贝珠宝加工企业,加大了新型产品研发的速度与力度,创造出了许多具有标志性的全新产品。今天艺星珠宝公司全面正式推出“摩俪硬金”这一硬足金镶嵌产品项目,受到了珠宝行业广泛的高度关注。相信在各位珠宝人共同的支持与推动下,“摩俪硬金”将成为黄金珠宝行业中一张亮丽时尚的名片。
      艺星珠宝董事长黄海雄在发言中指出,艺星珠宝公司作为深圳本土企业,起步和发展于深圳水贝。在深圳这方热土,留下了艺星珠宝10年的成长印记。此次艺星珠宝“摩俪硬金” 产品项目的推出,是艺星人经过两年多的筹备,是“艺星珠宝镶嵌产品平台”运营体系中的又一重大战略举措。艺星珠宝“摩俪硬金”全面继承了艺星珠宝的镶嵌优势,借助硬金的特殊材质,“摩俪硬金”产品在工艺上、在设计创意上,更加显现和放大了“艺星珠宝镶嵌工艺”的无限魅力。“摩俪硬金”突破了传统黄金的产品局限,赋予了黄金全新的生命内涵。“摩俪硬金”定位时尚,与百种宝石的镶嵌结合更让摩俪硬金与时尚文化为伍,将成为更富有文化内涵和时尚风尚的全新黄金珠宝新宠。
      随后,靓丽模特尽情展示了“摩俪硬金”系列产品炫目多彩的独特魅力,让现场嘉宾叹为观止。
      据了解,国内著名国学大师廖从耿老师,为与会嘉宾带来了《中国传统文化与珠宝鉴赏》的精彩讲座。廖从耿老师精彩的讲演、精辟的观点、使得大家现场互动异常热烈。
      本次活动期间,艺星珠宝推出了10万件“摩俪硬金”系列产品,供广大珠宝经销商现场订购,并将与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的珠宝销售商形成了深入的商业合作。

关键字 
黄金专栏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