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倾情编织爱情的网
百泰首饰“珍金”情侣吊坠系列新品
黄金专栏  加入时间:2009-12-14 16:06:13  宝玉石周刊

      正在热播的《蜗居》,让无数人认识到了房子的重要性,因为房子代表着家,而每个人都希望有个家。当80后进入婚嫁期,爱情遭遇居高不下的房价时,我们该如何去衡量这一切?百泰首饰“珍金”新品上市,用“梦想·家”系列给我们诠释了最理想的爱情:爱情需要用房子去做陪衬,房子也需要借爱情来修复。没有房子的爱情可能会经历较多的风雨,但没有爱情的房子却只是一个空壳。
      “梦想·家”系列情侣坠饰主打款采用了蜘蛛及蛛网这种并不常见的设计元素,突显了设计师对时尚的敏锐嗅觉,而百泰首饰精湛的车花工艺则为这一奇特的构思提供了理想的支撑。蜘蛛是吉祥物,民间习俗称为“喜蛛”,见蛛如见喜。而蜘蛛善于结网,更是爱家的典范。“梦想·家”情侣坠饰用一对守望的蜘蛛寓意了爱情的美好,那幸福的丝线纵横交错,将内心的喜悦与牵挂一并编织成网,仿佛在静静守候我们的未来。
      “我和你”一款在设计上采用了字母组合“you&me”,与大家分享了爱情的密不可分。时尚简约的设计带来了清新的感觉,而红蓝锆石的点缀则让首饰充满浪漫气息,我和你,在一起,不分离。
      桃心,是爱情的经典符号,作为情侣吊坠系列,当然不可或缺。在这个系列中,设计师大胆采用大面积的亮面与沙面的对比,让桃心更具有视觉冲击,而大号的字母组合也彰显了设计师对于简约风尚的喜爱。
      步入岁末,喜庆气息也越来越浓,无论是西方的圣诞节、情人节,还是我们传统的元旦与春节,都有必要与心爱的她(他)共享爱情的甜蜜,用一款充满温暖的金饰去表达我们的情意。“珍金·梦想·家”,给你一个梦想,给你一个家。(贺红亮)     

 

关键字 
黄金专栏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