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翠绿投资金条:四大优势确保市场畅销
 
黄金专栏  加入时间:2009-10-19 15:04:59  宝玉石周刊
      深圳市翠绿首饰股份有限公司在九月深圳珠宝展期间隆重推出了翠绿投资金条系列。
      据翠绿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金条至少具有四大优势保证其在市场上受到青睐。
      第一、“翠绿投资金条”采用国际标准金锭造型、纯度为99.99%,为符合各类消费者的需求,规格分别为10g、20g、30、50g、100g、200g、300g 、500g、1000g多种规格,每一款均有独一编码和证书。
      第二、投资金条买进卖出价格均以上海黄金交易所和国际金实时基础金价为标准,价格紧贴实时金价随时变动。
      第三、设有回购变现业务,一改“买金容易卖金难”的现状,有力的保障了回购渠道的畅通。
      第四、翠绿投资金条经中国黄金协会监制,由具备上海黄金交易所可提供标准金锭认证企业深圳市翠绿金业有限公司生产出品,信誉度高、品质有保障。
      部分业内人士表示,在目前黄金市场上部分经营者对投资金的产品在纯度上未完全保证,且非足金重量产品往往为不法商人牟取了更大利润,欺骗了消费者。
      对此,翠绿精业总经理葛子雄表示,翠绿作为同时荣获“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企业、上海黄金交易所可提供标准金锭企业”的品牌企业,具有严格的产品规范标准,更注重诚信经营法则。翠绿投资金条严格按照黄金成色与黄金标准工艺进行规格生产,因此绝对保证了产品的质量,消费者大可放心购买。
      作为上海黄金交易所理事会会员单位,需要以严格的标准和雄厚的实力作为后盾。翠绿透露,近年来,其不断拓展黄金产业链,秉着诚信经营理念,在华南区的黄金代理交易量一直领先,也奠定了翠绿黄金产业链的行业地位。此次,翠绿推出投资金条是看到当前消费者理财观点的改变,对投资金条表现浓厚兴趣,投资金条市场也日渐成熟。同时,其推出投资金条也为黄金原材料经营提供了交易平台,为黄金的投资消费提供了渠道。 (武珺)    
关键字 
黄金专栏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