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传统文化与时代命题完美演绎
“中华盛世” ——粤豪珠宝浓情献礼
黄金专栏  加入时间:2009-8-31 11:55:32  宝玉石周刊

      日前,粤豪珠宝以国庆60周年为契机,浓情推出黄金收藏“中华盛世”系列。在为其赋予一个特定价值内涵的同时,该系列产品寓意中国盛世万代长存。
      在目前金融危机的大环境下,“收藏热”不断升温。自2008年以来,以保值、增值、投资为主要项目的高纯度黄金收藏品一直是广大“藏民”热捧的对象。本次粤豪珠宝推出的“中华盛世”系列,专为喜爱收藏一族设计,在传统文化与时代命题的结合下不断演绎而成。该系列产品包括“金币”、“金盘”和“金条”。
      “金币”——以古代铜钱造型为设计基点,在产品文化底蕴上以“盛世王朝年号”为核心概念,分别选用中国历代闻名的“贞观之治”、“开元盛世”、“洪武兴邦”、“永乐大典”、“康熙盛世”、“乾隆盛世”为设计主题。产品富贵荣耀,实属国庆典藏之精华。
      “金盘”与“金条”采用千足金铸造,工艺精湛细腻,集艺术鉴赏性与收藏性于一体,既淋漓展现了珠宝收藏的魅力价值,又全面体现祖国60周年庆典纪念主题,将“国庆黄金”的纪念价值与人们的收藏爱好完美结合,是财富与尊贵的美好象征,为投资、收藏或礼赠的扛鼎之作。(沈晶晶)

关键字 
黄金专栏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