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金条成消费者热门理财工具
阳光金福超低价进军市场
黄金专栏  加入时间:2009-6-15 9:49:35  □ 本报记者 智卫民 刘赞军

金条是最好的理财工具

      美元贬值却让黄金的未来前景更为闪耀,黄金作为储备资产的地位得以提升。“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把黄金作为与股票、基金一样的理财工具!”阳光金福总经理邵华炜介绍说,其开业一段时间来,市场上黄金销售持续旺盛,在金融危机环境下,黄金表现出了强劲增值前景。
      在当下黄金投资中,相比纸黄金、黄金首饰,金条逐渐走热,成为市场上热门的理财工具。对此,位于北京新街口南大街希福珠宝市场的北京阳光金福公司,感受尤为深刻。在阳光金福经营种类中,金条比例占到了95%。除此外还经营千足金摆件等黄金工艺品。在黄金首饰销售火热的市场大环境下,阳光金福凭借良好的服务和精致的产品,赢得了各地进货商欢迎。
      正如金银投资公司(Gold and Silver Investments Ltd.)董事总经理Mark O'Byrne所说,越来越多的人将会把黄金作为避险保值的货币资产。阳光金福总经理邵华炜身处黄金珠宝行业多年,对黄金投资、收藏深有研究,身边有不少朋友经常向他取经问道。据他介绍,在阳光金福购买金条的客户中,除一些经销商外,大多数是看中黄金保值升值价值,以投资避险为目的。
      为什么金条会成为人们热衷的投资产品?邵华炜表示,黄金首饰是为人们佩戴而制造的,由于要加上工费,消费税等费用,做投资利润会大大降低,而金条由于作为一项理财产品变现方便、工本费用低,这些天然属性让其成为理财投资佳品。
      “收藏也是消费者购买金条的一个重要消费趋向。”阳光金福邵华炜介绍,老百姓普遍抱着“买金条压箱底儿,增值避险心不慌,关键时刻派用场。”的心态,她们并不急于变现,而是作为一种长期收藏。

开创价格新低 以量取胜

      阳光金福的金条在北京市场上从规格到款式都很齐全,其价格比市场上的金价低15%--20%。这无疑让其拥有了无可比拟的价格优势,同时也为投资者提供了更好的市场选择,但这样的价格优势是如何形成的呢?
      “首先是经营成本,租金,物业比大商场低很多;二是去掉了各种豪华的金条外包装盒;三是金条的生产工艺相对比较简单;更重要的是该店金条的销售价格是在上海交易所实时金价的基础上每克加价4.9元销售。”邵华炜说,随市场发展,金条变现越来越方便,民间投资收藏金条风尚逐渐走高,而他们回购时按实时金价减2元回购,做到了真正意义上的让利于民,藏金于民。
      价格低,但质量是否能够保证?“阳光金福,每一款产品都是通过国家质检部门严格检验的,都配有国检证书,这一点消费者尽可放心!”邵华炜表示,阳光金福金条都是99.99%的千足金。
      相同的质量保证,价格无疑就成了市场竞争力的利器。但价格低了,如何保证盈利呢?邵华炜告诉记者,目前金饰品价格和国际市场接轨,国内金价随国际市场金价升降而动,所以黄金价格在业内相差无几。阳光金福每天的价格也是据国内外金价变化而制定,在这方面黄金产品生产和经销商家是相同的。“我们要以量取胜。”当记者问到,在这样透明的金价体系下如何保证盈利时,邵华炜表示,阳光金福所依靠的就是量!价格低不代表没利润,量上来了自然就积少成多。另外就是要靠服务,诚信经营。
      “居处恭、执事敬、与人忠”作为阳光金福一种诚信经营的一种企业理念被印在了邵总名片上。阳光金福在经营中“让利消费者,让利经销商”,以这种严谨的态度严格认真对待每一位顾客。
      价格、服务两大利器,让阳光金福一经开业就吸引了北京周边经销商的关注。邵华炜告诉记者,阳光金福虽然正式营业时间不过几个月时间,但在华北地区已相当有影响力,临近北京的河北、山西等地不少经销商已经熟知阳光金福这个质优价廉的进货渠道。

关键字 
黄金专栏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