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华林珠宝e宝汇落户瑞丽
 
珠宝营销  加入时间:2019-3-20 12:50:57  byszk

本报讯 3月13日下午,华林珠宝e宝汇在云南瑞丽召开主题为“赋能瑞丽商家,助推珠宝产业” 的瑞丽服务中心签约发布会。瑞丽市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朱蓉,瑞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姚月媛,翡翠皇帝、华林珠宝首席顾问宗提摩?老师,广州华林珠宝有限公司总经理夏志坚,瑞丽国际珠宝翡翠学校校长张逸君先生等领导出席发布会,来自五湖四海的珠宝行业人士们慕名而来,大家齐聚一堂,共谋珠宝玉器行业新发展。
据悉,e宝汇是广州华林珠宝有限公司全资控股,专注于翡翠珠宝互联网经营的电子商务直播平台。该平台致力于推动翡翠珠宝互联网转型升级,促进翡翠珠宝产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瑞丽市宝玉协会邝山秘书长主持本次发布会

△发布会现场剪影

瑞丽市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朱蓉对e宝汇进驻瑞丽表示祝贺,鼓励企业商家通过“互联网+”转型,利用新技术新模式改造传统产业,同时呼吁瑞丽企业商家诚信经营,让“东方珠宝城”瑞丽成为诚信的象征。

瑞丽市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朱蓉致辞

华林珠宝总经理夏志坚向与会者介绍到,e宝汇是联合翡翠珠宝产业源头市场的实体经营,巨资打造全网首家“翡翠珠宝直播社交平台”,服务于行业,赋能于商家,保障于消费者,打造珠宝消费新体验。是真正属于我们珠宝玉器行业自己的电商平台。
夏志坚总经理同时指出,为了对消费者负责,我们会严选把控入驻商家,通过品类代理商筛选、当地服务中心监管、e宝汇总部审核等步骤层层把关,对入驻商家进行实名认证和实地考察,从源头上保证开店商家质量。严格把控售出商品质量,从e宝汇平台售出的翡翠珠宝,先统一由平台送往权威珠宝检测机构检测并出具鉴定证书、保证真品A货,然后由平台统一发货,并承诺7天无理由包退,让消费者买翡翠省心放心。

华林珠宝夏志坚总经理介绍e宝汇APP平台

华林珠宝首席顾问宗提摩?老师从市场格局、市场供需到经营模式等多个角度讲解分析珠宝直播市场发展潜力和方向,对e宝汇落户瑞丽,推动珠宝玉器产业发展表示支持与鼓励。

宗提摩?老师致辞

瑞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姚月媛局长对e宝汇寄予厚望,对e宝汇落地瑞丽市场提出“精诚合作、携手共赢”,“规范瑞丽、保证质量”,“创新思维、稳健发展”的指导意见。

瑞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姚月媛致辞

随后总经理夏志坚与瑞丽国际珠宝翡翠学校校长张逸君签订合作协议、并举行揭牌仪式,宣布“e宝汇瑞丽服务中心”正式成立。

△e宝汇瑞丽服务中心签约揭牌仪式

接着夏志坚总经理和瑞丽市云检珠宝检测中心总经理徐斌签约,为直播平台产品质量保驾护航;然后又与瑞丽各品类代理商签约仪式,建立合作关系。然后华林珠宝副总经理李淑霞、运营总监林声令、招商经理薛少华与首批进驻e宝汇的瑞丽直播商家签约,将发布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
夏总和瑞丽市云检珠宝检测中心总经理徐斌进行签约仪式

夏总和瑞丽品类代理商进行签约仪式

为了更好地回馈嘉宾朋友们的支持和关注,e宝汇准备了丰厚的礼品送给大家。同时为商家进行了进驻后相关操作和使用问题的解答和介绍,现场互动热烈,众多商家抢先进驻e宝汇。
△抽奖环节剪影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e宝汇瑞丽服务中心之所以受瑞丽翡翠商家青睐,是因为该平台从管理者到下面员工,都非常懂珠宝,商家有什么痛点,产业有什么痛点,他们都知道,即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这样不仅便于沟通,并可以根据市场情况及时修正经营策略。
△商家进驻e宝汇平台咨询

此次瑞丽服务中心签约发布会中,e宝汇为珠宝玉器行业带来了全新的经营模式和理念,相信在e宝汇和同行们的共同努力下,将更好地助推瑞丽助宝玉器销售的转型升级,开启瑞丽珠宝玉器直播市场新篇章。
?
关注宝玉石周刊公众号,了解更多珠宝资讯!
关键字 
珠宝营销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